灰熊愛讀書

幫幫我,我很痛苦....這有關憂鬱症嗎

我一直是阿公阿嬤帶大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經濟非常不好從前有低收入戶

但現在政府不給我們聲請了而我一直擔心害怕經濟自己感情路又不順常常東想西想我常常想哭

發脾氣

憂鬱來自各方的壓力讓我患有急性腸胃炎我感覺好痛苦感覺自己沒有用我集中不了精神沒有人了解我沒有人願意關心我了解我這種情況已經很久很久我 . . .真的很痛苦可是我的家人不以為意我什麼也不想跟他們講我不想看到他們看到他們我會不開心我會難過偏偏老人家一直念越念我越難過越傷心越生氣就算姑姑他也只會念我罵我我真的很痛苦哀...可是同學沒有一個真的關心自己讓我更難過一步步把自己推進憂鬱裡我卻不敢讓大家知道我這樣我怕他們會害怕我不想當包袱所以假裝開心一直假裝感情...也不順我想振作起來可是...可是我振作不暸.....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死可是怕拖累別人...可是我沒有多餘的錢也沒有人願意陪我以前只會叫我去找輔導老師可是都不願意真的聽我講..............我現在是高中生這種情況從我國小就有了...這樣很糟糕..
小妹妹或小弟弟?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知識回覆呢

為了你我剛剛才去啟動確認信

無意間看到你的問題

讓我想跟你分享一些心情

其實人慢慢長大的確會有很多壓力而來

那是因為懂事了

我的媽媽告訴過我

最幸福的人是白痴

不是取笑白痴

而是他每天都笑笑的

他不懂為什麼要哭泣

其實很多人不是像表面中的那麼好過

不過你把你的心情分享出來是正確的

三年前

我的母親因為醫院的誤診過世了

當時我在讀五專

成績不好被留級

兩年吧

家不像家

周圍的人也是表面上跟我笑笑的

其實因為被留級有許多人都看不起我

在父親面前也抬不起頭

妹妹都上大學了

我還在念五專

當時也覺得自己熬不下去了

也得了憂鬱症

最了解我最疼愛我的人不在了

真的生不如死

就這樣拖過兩年

怎麼拖過的呢?我建議你

再困難的環境都要相信自己

你現在該做的

找到一個目標

不一定是讀書

如果想讀書

現在有助學貸款

不要怕以後付不出來

這都是為了將來

我不會建議你一定要讀書

找一樣興趣或喜歡的技能

學好它

有時親戚念或是罵

都是為了你好

如果你不相信

我可以跟你賭

你過了二十歲如果還會這麼想

我可以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其實爺爺奶奶再念你也沒有多久了

希望你能明白。

說到目標

我當時的目標是把二技的考試準備好

而我現在讀的是我喜歡的設計

我的目標是當個設計師設計出能幫助別人的東西

有了目標你真的會充實很多

我想感情暫放一邊會比較好

或是你覺得那對你心情有幫助我是不反對

畢竟被愛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但是如果你想改變你現在所討厭的

就一定要充實自己

說難聽一點

就算有天你要逃離現在的環境

你才不至於餓死不是嗎?如果你所學有成

就能改變你們家的經濟狀況了不是也很好嗎?或許我的狀況沒辦法與你相比

但是真的就是跟你分享一下

我覺得我當初熬過來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一刀下去解脫了

我現在不過就是一堆白骨

難過當然會難過

但是還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做

如果時間都拿來難過了

一輩子就這麼過了

你才高中

時間還很夠

真的

相信自己

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人要像彈簧

壓的越低彈得越高...) 參考資料 我的人生
你在這麼無助的情況之下我希望你先去看精神內科或精神科先用藥物幫幫你一定要多運動多看書聽聽音樂 最好是聽古典音樂游泳也不錯多參加社團多喝水吃些甜食 巧克力 香蕉布丁拉 冰淇淋啦多愛自己一點
我不知道要怎幫你 因為我好像也有一點點一點點憂鬱症但是...死不是解決的方法 你家人唸你 也只是希望你好 或許是你的家人都很忙所以沒時間 好好了解你同學.....加油.....我表達能力真的很差 抱歉
當然

最好去找專業的精神科醫生

如果沒錢

上msn找我

能幫我就幫...
家人不了解你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你現在的心理狀況所以你要和家人溝通如果不想讓家人知道你的狀況.....建議你去找輔導老師會比較好他會視你的情況好壞找精神科醫生來協助你.....因為你現在的狀況真的要靠藥物治療.....如果你不好意思去找輔導老師可以利用週記來傳達訊息給導師知道導師會跟輔導老師聯繫....如果妳不用寫週記就麻煩你自己去找輔導老師或是去醫院掛身心醫學科或者精神科.....不要再拖下去不然病情會變更嚴重很難根治.....建議你有閒暇時間多參予多人運動(如籃球 排球.....等)可以減緩你的狀況暫時忘掉煩惱.....聽聽音樂或看心理勵志的書以鼓勵自己.....如果以後有甚麼煩惱不好意思說給人聽可以去廟裡拜拜順便把煩惱講給神明聽相信神明會很樂意幫你(心誠則靈)也是一個心靈寄託......可以去天宮廟 天后宮 觀世音菩薩廟 城隍廟......
轉夜間~白天去打工(自已繳學費~繳一半~剩下的存下來)有工作~自然有人接近~朋友就變多拉有些大人會關心~但有代溝問題~就用說的變唸ㄉ(妳的情形我ㄝ有)像我爸~為ㄌ一些小事情唸我(騎機車右左要打方向燈)說真的你家人有關心你可是感覺不出來不想當包袱~去工作把自已從憂鬱慢慢拉回來拉回來才是正確ㄉ~堆進去你不快樂~你家人當然ㄝ不快樂像我現在高職畢業2年考不到4技我的同學一個ㄝ沒來找我玩~(我是宅男 內向)我小5就想去死ㄌ~天天被打(頭)~還不準睡覺(寫數學作業)不會就是不會打ㄝ沒用拉~我可能被打笨ㄌ~現在有點白吃白吃ㄉ加油~總會有一天你會感覺到活在世界上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ㄌ家人不理你我們網路上的朋友理你~OK~說人的一生~本來就為定數~什麼時候走(死)誰ㄝ不知道不如快樂的等到老死的那一天ㄅ像這次大甲媽祖~有位爸爸抱自已女兒~鑽橋下(求好運)有好轉但不敵敗血症而走~或者去看1公升的眼淚
有很多鼓勵人心ㄉ話你想要聽哪一句????我建議

你多抽出點時間看點勵志的書光禹、或吳淡如 著作的還不錯要人關心妳

還得你自己也有付出

懂的付出

比重視回報更重要!


你放心....我跟你一樣大的時候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迷惘是一定會有的

但你一定會有喜歡的事物

像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看日本卡通跟漫 畫

他爸媽一開始也拿他沒辦法

但是他越來越成熟後日文變得很強

他爸媽也很驚訝

你目前只要不放棄自己那就對了

有一天你會找到一 條路

我也歡迎你跟我聯絡

在此留下我的msn andybabyvox*hotmail.com(不小心發表到評論去了

再發一次

msn沒有tw

評論有打錯

sorry)

情緒|催眠|幻想|輔導|焦慮症|精神科|心理學|厭食症|強迫症|性格|藥物治療|緊張|躁鬱症|家暴|睡不著|陰影|熱衷|心理醫師|記憶|競爭|治療|恐懼症|心理科|心情|被害妄想症|憂鬱症|腦神經衰弱|變態|神經病|

灰熊愛讀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22008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