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打籃球

兵役複檢~地中海貧血

我本來是常備役乙等的

但是因為有地中海貧血跟缺鐵性貧血

後來去了新竹省立醫院跟長庚醫院檢查

地中海血色素是12點多

之後把報告拿去兵役課後來又說要去三軍總醫院複檢

去三總也是12.0但是又沒改判我的體位

三總的醫生還說缺鐵性貧血可以治療

但是地中海貧血是不能治療的阿

現在兵役科的又說資料要送中央讓中央去判定

要等到一月底

而且又有可能是無法判定體位

已經拖了好幾個月了不知還要拖多久

大家知道怎樣比較快嗎?又或者誰知道大概會判定什麼呢?快等到煩死了。

誰有類似經驗的可以跟我說

謝謝
我給你我的經驗我去年七月發生意外後來造成左右大腿周徑差異6公分是免疫體位但是去鎮公所申請的時候她們就開始機八了一下子說這個不能拿地方醫院的證明我就跑去台中榮總住了一個禮拜檢查回來她們又說之後複檢就是要去榮總所以不能拿榮總的證明我就不爽開罵了((那些公務員 尤其我們鄉下地方 都很混 你一天布丁他他就一天不做事 建議你申請之後過幾個禮拜就打個電話關心一下 但是也不要逼的太緊啦..怕....嘿嘿嘿))七月申請 到8月底通知要去高雄複檢= =跑到高雄榮總他還給我掛錯科= =漣漪生都問說 阿你離台中比較近 幹嘛跑來高雄?而且你的症狀不是我這一科的阿 你要我怎樣血診斷報告= =我也只能好聲好氣的跟醫生說明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後來高雄跑了兩趟= =到了今年11月底我終於拿到免疫證明了= =可以開始找工作了--恩 上面打的滿亂的建議你可以去政府的網頁找找有一個網頁((熊熊忘記名稱= = 想起來再補上))有詳細的申請流程 包含公文往返的時間你上你們縣政府的兵役課網站看看也許就有了多打電話問問吧--補充一下我有個朋友地中海型貧血((x的 他籃球校隊= =))它判定是國民兵 也就是12天那種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入伍之後 會再帶你們去體檢一次 如果驗出來你地中海貧血很嚴重的話 在第三個禮拜就會叫你東西準備好 換去當國民兵之類的 當伍個禮拜 就可以拿退伍令了
地中海喔~那好啊~請安心去當兵~看你的情形應當是體檢才知道的吧~體檢才知道的那也就是說不會有影響~不用懷疑我也地中海貧血~平安退伍~操課造操~

新竹省立醫院門診表,新竹省立醫院體檢,新竹省立醫院掛號,新竹省立醫院網路掛號,新竹省立醫院婦產科,新竹省立醫院門診時間,新竹省立醫院電話,新竹省立醫院健康檢查,新竹省立醫院地址,新竹省立醫院牙科新竹省立醫院,兵役,常備役乙等,缺鐵性貧血,三軍總醫院,地中海貧血,長庚醫院,高雄,貧血,榮總

排長|常備兵|莒光日|國民兵|入伍|逃兵|免役證明|募兵制|免役體位|後備軍人|成功嶺|砲兵|連長|飛官|步兵|空軍|義務役|點召|蛙人|忠烈祠|旅長|裝甲兵|體檢|海軍陸戰隊|徵兵制|女兵|營長|兵役|國防部長|陸軍|緩徵|新兵訓練|替代役|傘兵|志願役|退伍|憲兵|班長|

熊熊打籃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060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