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打籃球

長不高怎麼辦?

我現在要升高2很矮~弟弟都170公分以上ㄌ~搬重的東西會長不高嗎?我也沒有打籃球的習慣~
高二還很早. 不用擔心啦多喝點牛奶

多打點籃球... 多跳高. :) 我想一定有幫助的.如果是男生的話

建議.. 少自我安慰一些. 把精神放在運動上面. 這也有幫助唷! :)再給你一些關於如何長高的偏分的資料

在知識 上搜尋的結果. :)綜合 發問中 投票中 已解決排序: 相關性 檢視圖片  |  發問時間   檢視圖片 如何長高?? 檢視圖片贈點數:5 / 回答數:7 / 正面評價:100% 一、不能挑食    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

另一個是青春期

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

要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

如豆類製品、蛋、魚蝦、奶類、瘦肉等動物性食物

富含維生素C和A以...
運動其實沒有說一定會長高不過班重的東西就會被押矮再發育十不要班太重的
你可以跟一些較老一輩的人打聽一些偏方...因為我媽媽也常會燉一些中藥的偏方給我吃^ ^
喝牛奶只是補充鈣質我建議你啊去試試看中藥因為真的還挺有效的中藥偏方或是給推拿師推一推要找有合法營業的唷保證你長高!

配合醫生比較重要!


後青春期的詩,男生青春期,青春期女生發育,後青春期的詩歌詞,女生青春期,青春期幾歲,青春期發育,青春期減肥,青春期痘痘,青春期長高青春期,如何長高,維生素C,Rebecca,時間,不用擔心,豆類製品,另一個,嬰幼兒,評價

中醫|社團|專題|科學|租屋|數學|獎學金|報告|解題|護士|環境|作文|職訓|論文|資優|動作|畢業|制服|營隊|暑修|說明|大學|技術學院|經濟|研究所|英語|推薦|住宿|老師|補習班|

熊熊打籃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146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