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媽媽

小熊媽媽迷你約克夏串珠材料包

我買了一包迷你約克夏串珠包可是再第十一個步驟以後就看不懂了誰可以幫幫我感激不盡
有關迷你約克夏的作法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不過要注意開始的前幾個步驟

尤其是第七步驟~左線加珠/右線進1

步驟8~11是沿著步驟7的珠子由右向左穿過~~至此形成兩個(1大1小)類似碗的東西

大的部份是迷你約克夏身體後半部(屆時會加做尾巴)

小的部份是迷你約克夏身體前半部(屆時會加做兩隻腳)。

你重新檢查手中的半成品是否如我所言

或是步驟8~11方向做反了

就拆掉重做吧!

若還有其他問題

再寫信給我吧!

最後祝你串珠成功!


約克夏價錢,約克夏幼犬,約克夏認養,約克夏圖片,迷你約克夏,約克夏飼料,約克夏奶茶,約克夏價格,約克夏家族,約克夏小狗約克夏,約克夏串珠,小熊媽媽,迷你,感激不盡,材料,問題,東西,身體,半成品

項鍊|圍巾|針織|毛衣|耳環|手鍊|

小熊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20043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