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媽媽

小熊媽媽賣的珠珠都是一包有幾顆呢??

有誰去過小熊媽媽~!!因為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上次去逛過一次~大概看每次都是一大包= =我需要的量不多~我大約想每種買個差不多幾10顆~100顆左右~可是網拍我算一算每家加運費~好像不是那麼便宜~那裡有賣小包裝的嗎????
小包裝的當然有啊都吊在架上

是秤重量的每包絕對不只100顆(這是以大多數而言 當然要看你珠珠的大小來決定啦)像4mm的角珠 一包可能300顆跑不掉我買過30元裝的(混色)、50元裝的(單色)超過10mm的油珠一包可能就那麼20顆左右(這個我沒有買過那麼大的

只能用推的)簡單而言他的小包裝就大概是30、50這兩個價錢
我猜混色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因為我有發現我買的小包混色比單色的還要小包

所以我猜它是分裝後多出來所以弄成混色賣的。

買東西當然大多數都是大包/大罐的比較划算啊!問題是用不完的話

都是浪費

我就常常會這樣啊

買買最後用不完

囤在家裡佔空間**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