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

關於長榮航勤公司問題

各位長榮航勤的前輩們小弟想要進入航勤工作關於工作內容以及面試考試等等

小弟都已爬文了解清楚了小弟想請問

考試就竟需不需要英文因為小弟英文可以說是非常的濫還煩請各位前輩們的回答

感激
長榮航勤不隸屬於航空體系所以不須英文 而且可以說是去面試 不要像 熊麻吉這麼誇張 應該就會錄取而且是高勞力的 大大想清楚喔至於身遷管道 其實不佳...也就是說沒未來性可言但是 短暫想賺錢是可以的 因為可以狂加班 40K不是問題有什麼問題再補充吧
長榮航空有英文的要求唷航空公司都有要多益的考試成績不過考試的時候可以不用提出事後可以補但是就算進去了在英文成績未補上之前都只能拿到臨時工作證件也就是不算正式員工此外考試的時候也會用到英文比如果廣播詞有中英台三種有的考試要用英文對答所以英文部分還是要加強耶TOEIC最少要6~700航空明年招考多可以把握機會呀總之英文是少不了的在這個行˙業
人生的際遇難以預料

沒有學歷的我卻也沒放棄能成為人中之龍的想法。

過去在某大鞋業只是送貨員實在無法有所成長直到6年前遇到這個重要的事業機會我抓住出人頭地的機會。

我沒有很好的口才只因公司提供絕佳的支援統

我抓住出人頭地的機會。

我沒有很好的口才

只因公司提供絕佳的支援只因公司提供絕佳的支援系統

加上我認真的努力工作我今年33歲

現在每個月有超過難以想像6位數的收入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因子

只要你抓住機會。

電子書http://homebiz1981.ezdn.cc/
改變自己

才有未來。

上班穩定之餘

幫自己儲備第二份收入你厭倦了打卡鐘綁住你的生活時間嗎 你厭倦了替老闆工作

而一月個卻只賺 2-3萬 嗎註冊了解 www.gogovv.ftp.cc (網址複製貼上

前往) 只需你認真完整的線上評估一次

自行判斷適不適合自己!☑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祝你事事順心~*無誠勿試

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全职或兼职五不原則◎不需要說服沒意願的人◎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不需要到處推銷及上課◎不需要買貨囤貨寄送貨◎不需要去得罪親朋好友☆------------☆-------------☆--------------☆----------------☆---------------☆

長榮航勤公司 地勤作業員長榮航勤公司,長榮航勤,公司問題,熊麻吉,問題,小弟,英文,前輩,工作,面試

應徵|面試|社福|批發零售|自傳|招募|履歷表|業務|旅遊|獵人頭|金融保險|人力銀行|兼差|找工作|跳槽|軍公教|電子資訊|醫療|教育|新鮮人|儲備幹部|土木|服務|工程|行銷|零售|傳播|倉儲|會計|大眾傳播|管理|轉職|批發|營建|物流|

熊麻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28050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