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小熊

國中追女生

請問大家唷我認識一個女生 差不多快兩個禮拜了每天都有聊天 但會不會被嫌煩?最近在學校下課都會跟他去圖書館不過不是看書= = 而是他會捏我 我有摸他的臉很自然的有牽他的手我還故意說他在看A漫之類的他就會弄我 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我有問他說這樣會不會不好他說只有尷尬 代表什麼?他說我可以抱他(但在學校哪裡比較不會被人看到呀?我有想突然消失 但不知道該再什麼時候時間又應該幾天呢?我發現我現在很在意他不知道怎樣才不會一直想看到他呢如果要告白應該要認識多久呢或是要到有什麼感覺?4/XX 他的生日 應該送他什麼呢?卡片又應該寫什麼呢?西門町有賣小熊布偶嗎?第一次約會的行程呢?好吧 好像問太多了 接下來的如果能回我救回我吧!!
初戀是甜蜜的_但適可而止就好畢竟你們還年輕除非你們家很有錢_不必奮鬥_可以不愁吃穿_否則很多年紀青青就同居生子學業事業都一事無成不僅前途無亮_也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_
你可以跟他告白阿結果應該是好的 :)你可以是這去問她喜歡些什麼她生日當天就可以送她她想要的禮物又或者你可以想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送她至於卡片的部分你就要花多點心思去想想內容囉畢竟自己想會比要有誠意也應該會有想跟對方說的話吧摁 ...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加油 ! :D
1.如果她也喜歡你怎麼可能會嫌煩呢?興奮都來不及了對吧:)2.想要知道有沒有不好那就要看它弄你哪裡了

舒服不會感到害臊就好

說不定這就是你們的親密小動作喔!3.想抱她就抱別管他人眼光因為他們只是在忌妒你罷了

好嗎?如果真的要我推薦隱密地方

越危險就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