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

思念好痛苦...

我在台北工作之後因為被調去其他地方但我還是會回去舊的工作地方找同事聊天然後再上上周去舊的工作地方看到了一位女工讀生我還滿喜歡她的..之後我常常下班去看看她有沒有在店裡有的話我會找她聊天持續一個多禮拜之後我告訴同事們說我喜歡那個女生想請他們幫忙在前幾天剛好我回到店裡看到她於是我大膽的約她去看電影也順利的要到電話要到電話後的幾天我中午 晚上都會傳簡訊給她說吃飯了嗎? 晚上多也會傳給她說 妳明天要上班早點睡然後在昨天下午我下班了我打電話給她她問我說你今天怎麼沒去店裡 我說真的我滿開心的(有時候會趁休息時間去店裡晃晃看看她)她也答應讓我今天騎車載她去看電影事實上今天看電影有跟其他同事串通0.0原本有4個要去結果有個串通好說臨時不去有1個確實是還在上班所以不能去最後變我們兩個看熊麻吉感覺她沒什麼排斥我也很自然的把她當朋友看待看完電影我們去吃東西聊天過程真的很像朋友0.0雖然有合照....然後最後她要離開她說要坐公車回家我也想說好吧 可能是我載她的時候她會害怕(一路騎40)我也跟她說到家的時候傳簡訊給我報平安她到家之後也傳了報平安簡訊後來我跑去我平常自己去靜心看風景的方我也傳了照片給她我也跟她說: 我今天第一次載女生會很恐怖嗎? 要老實說 這段話給她0.0她說不會很害怕 只是不習慣給男生載現在我整個腦袋裡面都想著她 想著我今天跟她看電影有沒有做出失禮的事情或是我哪裡做得不好有人可以回答一下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嗎?我想約她星期一兩人出來玩不曉得有沒有這機會

熊麻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720095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