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小熊

台中市西屯區公立托兒所和幼稚園

請問有人知道台中市西屯區這裡有公立和私立ㄉ托兒所和幼稚園ㄇ?陀小附設ㄉ也算?那他ㄇ都是蛇ㄇ時候招生ㄉㄋ?
我知道國小附幼招生日6/11

很多所附幼都是同一天招生..而幼稚園大概是5~6月就有招生說明會..我女兒今年4歲~6/11我一大早就去附幼繳資料抽號碼

上網看才知道我女兒是候補16號...我早上去時是排第3順位

結果還是沒機會去上..因為我選的國小附幼只有招生一個班級

以5歲優先..一班30個..還有一些低收入戶享有優先入學的權利..其他別的國小附幼有的有招生4個班或6個班級..您可以上網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