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媽媽

求~小熊媽媽泰迪熊包的作法圖

因為他寫的實在太亂了QQ實在是搞不懂他的意思!

麻煩有圖解的朋友幫幫忙囉!


您好~我的格子有走線圖

成品做起來是和小熊媽媽的泰迪熊是一樣的

只是順序不同

歡迎您參考~~~手的部份可以參考小熊媽媽的做法

會比較容易懂.
哈囉!!!安安!!有關於泰迪熊的做法!!!我的是表格的!不知~你學的是表格還是圖解要是表格的話~我願意和你一起分享ㄛ!!歡迎一起教流!!!!!!!!!!
我覺得他寫的不會很亂...因為我就是看小熊媽媽的才會串泰迪熊的反而是走線圖我看不懂你的由上往下..由下往上是耳朵的部分吧其實很簡單由上往下就是...原本你要穿的那個珠珠..本來是直接過去的變成是從另一邊過來的由下往上...就直接過去了..跟一般過珠一樣我這樣說你不知道懂不懂如果不懂的話..給我mail...我寄走線圖給你PS.我覺得走線圖更亂喔
在發表文章前請先搜尋 小熊媽媽 泰迪熊包有1頁的相同人士問了跟你一樣的問題你看完後在發問這可以減少你等人回的時間也不會有相同的文章讓別人搜尋困難

泰迪熊專賣店,泰迪熊串珠作法,泰迪熊博物館,泰迪熊圖片,泰迪熊英文,泰迪熊紅貴賓,泰迪熊製作,泰迪熊貴賓狗,泰迪熊紙型,泰迪熊餐廳泰迪熊,小熊媽媽,小熊,成品,亂了,意思,朋友,順序

摺紙|中國結|娃娃|DIY|布偶|水晶|永樂市場|

小熊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3028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