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西門町附近好吃的燒烤和火鍋(吃到飽)

西門町附近有沒有好吃又平價的燒烤和火鍋店~~重要吃到飽喔!!
熊一燒肉不好吃~不如到東區 那裡很多燒肉店 麻辣火鍋店還滿多好吃的店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談
我知道有一間

萬年對面有一間熊一燒烤

是吃到飽

一個人299

有人去吃過說還不錯吃

在西寧南路上面
昨天才去吃板橋熊一懷石料理
一開始被他們的店內氣氛吸引

一坐下來選擇498元 10%服務費的菜色

先點各來一份

等菜速度慢加上菜色少量也少

光等待就花了不少時間

根本沒吃飽

另一桌客人可能吃過一次就不會再去了吧!就把折價券送給我們使用

我跟我男友一致認為又貴又難吃

不會再去吃了!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怎ㄇ說 西門町熊一的小菜很好吃重點是肉跟海鮮很普通....沙朗超大塊..但比貴族世家難吃 松阪牛跟韓式牛肉算可以 但輸給士林全平價 跟野雁 海鮮多 但不新鮮總之 我是去吃烤肉ㄉ 不是吃小菜的...以後多跑幾間看看 你若吃過 會覺ㄉ好吃 那你去吃吃士林夜市那間 保證等級不一樣 兩人去便宜個80元ㄅ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燒烤,火鍋,重要,燒肉,東區

美食|自助餐|飯店|火鍋店|牛排|料理|生日|燒烤|西門町|日本料理|麥當勞|聚餐|火鍋|下午茶|燒烤店|素食|

熊一燒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4041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