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台中小白兔排骨飯

記的小時候去第一市場(現第一廣場).都會去吃蜜豆冰.肉羹.燒賣.以及小白兔排骨飯.現在除了小白兔之外.其餘的店家都有繼續營業.而且味道都沒啥改變.當時小白兔的排骨飯先炸後滷的滋味到現在我還忘不了.不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哪有好吃的排骨飯呢?到現在我還找不到這種滋味.肉汁香甜可口.排骨香滑軟嫩.真是極品啊.別轉貼喔..請告知真實吃過心得
檢視圖片趴趴熊您好:關於您的疑問為您解答如下:排骨飯先炸後滷的滋味到現在我還忘不了.不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哪有好吃的排骨飯呢?我沒有吃過小白兔的排骨飯

雖然不知道是否合您的口味

不過介紹這一家也已經有好久的歷史了

記得79年在五權路工作的時候就吃過這種先炸後滷的排骨飯

生意超好

現在輾轉過了18年我又回到五權路工作

而這家電也依然還在那裡

倒是生意比以前更好了!!檢視圖片阿彰飯担台中市林森路233號檢視圖片近美術館

五廊街口 新址在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4號(舊址斜對面)上個月7:00去買就快缺貨了...80元.用說的還不夠~~上網找了這些圖片給您參考:檢視圖片吃飯皇帝大06 - 台中 阿彰飯担 鴨肉飯 排骨飯 檢視圖片吃飯皇帝大08 - 台中 食谷飯堂 手工魯肉飯 燒肉飯 檢視圖片台中市文化局全球資訊網-台中小吃-阿彰飯擔
我再想一下!!
喔喔~~我也只是單純的饕客.不是幫店家打廣告低~~如果這麼值得您懷念

而他們還有在開~~我也要去!!
免費的網站製作...超好用(很漂亮).我就是在那裡申請的申請好立刻就可以用了.超快(1天內全部建置完成).也不用再申請什麼空間.不用找人設計網頁http://www.webdo.com.tw/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