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請問熊ㄧ和出ㄧ張嘴哪家好

如題請美食達人推薦家庭聚餐約10人無時間限制氣氛讚且料理棒的ㄧ家無預算限制

謝謝
我是不知道你要吃到飽還單點店不過看你標題應該是吃到飽的囉我先推薦你我最近常去這家跟台北市差一座中正橋店名是狠生氣日式燒肉屋我有帶家人男友都去過.....因為本人非常熱愛吃燒烤評比過各大燒肉店覺得這家還挺優的他是火烤兩吃吃到飽的燒肉店嘛當然肉的種類都非常齊全火鍋料相較之下少了一點我是推薦你他的牛舌必點!!超級好吃!!雞肉首推泰式酸辣雞這家的肉類很好

不用多沾調味醬稍微灑點鹽巴味道就很夠了有醃過的處理過的肉類也有別於其他吃到飽燒烤店不會鹹死你一定要配白飯害你很快就飽了我去過很多次基本上他們服務生都很熱心看你手忙腳亂或是肉都烤焦不太會烤他們都會過來幫你烤或是交你怎麼烤但是我假日去的時候因為看他們太忙了吃到飽嘛服務生都馬在瘋狂的送菜所以我都喜歡平日去他們服務生空閒時間會比較多我都愛平日去然後請他們幫忙拉推薦給你試試看喔希望有給你幫助喔 熊一我個人是沒有太大的偏好出依張嘴也依樣因為他們服務生態度都還好吃起來就沒那個爽快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店名:Caterpillar餐廳(330吃到飽)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離店二分鐘路程) 電話:8771-4815 餐點:8種口味的手工pizza、紐奧良烤翅、墨西哥辣椒、檸檬雞柳、蕃茄義大利麵、墨西哥鮪魚烤餅..等20多種鹹食和10多種的甜點蛋糕和冰淇淋.以及多種冷熱飲無限暢飲.很適合聚餐的場所.
謝謝Nicci

台北似乎有點遠

不過還是謝了
熊一菜色很少.......去過1次就不想再去了

出一張嘴,出一張嘴燒烤店,出一張嘴燒肉,張嘴會痛,張嘴痛,一隻青蛙一張嘴,出ㄧ張嘴,張嘴有聲音,獅子大張嘴,張嘴睡覺張嘴,狠生氣日式燒肉屋,熊ㄧ,服務生,火烤兩吃吃到飽,好吃!! 雞肉,中正橋,泰式酸辣雞,台北市,火鍋料

下午茶|燒烤店|牛排|素食|美食|聚餐|麥當勞|西門町|燒烤|火鍋店|日本料理|生日|飯店|自助餐|料理|火鍋|

熊一燒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8065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