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桃園情人節

我住在八德 不知道各位大大能不能建議說 哪裡可以過一個好一點的情人節他不能待到晚上 只能到下午 所以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我女友以前也住八德現在在桃園後火車站那以前她住八德的時候我們比較長去中壢玩因為那比較好玩不然八德都是住宅區熱鬧一點的地方也只有大湳那裡要是可以的話去中壢火車站那裡逛逛吧!那附近中午之後就熱鬧了我就是在中壢的tasty送我女友一隻大熊的 (跟他差不多高 但胖很多的熊)請tasty的服務生在主菜吃完之後送甜點時連熊一起送出來(還搬了張椅子給牠坐勒!)我女友傻了眼相信是沒收過大熊的女生一定都會很開心就當作去吃午餐我們是吃晚餐還抱著熊去逛夜市 囂張的很還三貼騎車回八德 (熊的頭太大 沒有安全帽)你們可以吃午餐抱熊去車站附近逛就好(因為只有下午 不會有夜市的)這個行程是必須有足夠的$$$$$所以要考慮看看喔!但效果非常非常好~其他就...........因為八德真的是住宅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