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台北西門町吃到飽燒烤店

我想請問大家

知不知道台北西門町有哪些評價還不錯的吃到飽燒烤店??價錢大概300-600左右!

我希望是自己吃過後的感覺 ^^儘可能不要張貼網路的

謝謝!


有一家叫熊一還不錯價錢也很平價 在500以內還有一家燒肉軒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也很有名差不多450以內而已不過假日人比較多另外有一家叫樂也的 看起來很高級 在600以內我還沒吃過不過吃過的人都吃棒 而且冰淇淋是高檔貨哈跟大斯 參考資料 吃遍西門町
上次去ㄔ一家叫可可亞的樣子...拿到傳單順便去的**~東西很多...沿著六號捷運出口一直往前走一段路就到了...那算是傳統燒烤吧**~中間是火鍋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我跟男朋友去都ㄔㄉ不是很多= =..........反倒是剩很多.....就溜了~~~我們都是南部人...可能是我們兩個比較挑嘴吧**我有看到很多人去吃

東西很多就是了!

口味的話就看你們吧**?聽說非假日價錢不會很高= =~我去ㄉ那天剛好禮拜日...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台北,我希望,燒烤,價錢,評價,感覺,網路,燒肉,冰淇淋

燒烤|日本料理|自助餐|麥當勞|飯店|牛排|生日|火鍋|美食|素食|料理|西門町|燒烤店|火鍋店|聚餐|下午茶|

熊一燒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23064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