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請問桃園縣中壢市平鎮市和龍潭鄉地區有燒烤店好吃的嗎??

我ㄚ 在新竹的時候 曾經再新竹的一家野宴日式燒烤店吃過 讓我印象深刻好好吃 肉一直叫 一直吃 醬料也很棒意猶未盡 但我本身住桃園縣 平鎮地區 這邊有能批美 新竹的野宴燒烤店的 燒烤店嗎?拜託 各位食客們 有誰能給我很好的解答肚子咕嚕咕嚕叫~~~~
可以到中壢中山路上的熊一吃吃看唷我覺得他的肉質很新鮮吃起來真的很嫩唷極力推薦不過價位比較貴一些些但他是無限吃的 ~~而且你會覺得超級划算的什麼都是無限量供應唷 ^^熊一懷石燒肉料理(中壢店)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205號1樓 03-2807111 參考資料 自己好愛吃 ^^
龍潭也有一家野宴啊!不過我沒去過也不知道如何!中壢有熊一燒烤

極東(感覺比較沒那麼精緻

但是我覺得他的肉不錯)還有牛狀元啊!  在中原

比較便宜~但是不錯吃唷!
沒錯!吃了那麼多的燒烤店

我也覺得熊一是中壢最好吃的!!雖然貴

不過覺得很有價值=ˇ=

桃園縣中壢市平鎮市,龍潭鄉地區,桃園縣,野宴日式燒烤,中山路,新竹,燒烤,平鎮地區,中壢市,中壢

飯店|燒烤|燒烤店|火鍋|料理|麥當勞|素食|牛排|西門町|生日|火鍋店|自助餐|下午茶|聚餐|美食|日本料理|

熊一燒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9014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