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我想學手語..請問可位大大..可以為我解惑嗎..感恩

請問哪裡可以學手語..我是一個做服務業的人.有時賣東西時..難免會遇到一些文啞人士.可是我又不會比手語..我只好拿著比和紙寫在紙上一一解答他們ㄉ問題..所以很想學手語...請各位大大可以幫幫我這個問題好ㄇ.....感恩
趴趴熊您好:  不知道您住新店哪裡!

我知道新店行道會有一些聾人會在星期日早上十點開始聚會

您可以拿著紙筆去那裡和聾人直接請教

他們會很樂意教你的

而且有人想學手語

他們更開心

一定會更熱心教您的唷!

新店行道會在新店市三民路上

地址是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51號

本來是要去那裡做手譯的

但有些時間上的困難

他們那裡有聽人老師(手譯員)也有聾人老師

人都非常好

希望您可以從他們那裡學到實用的手語喔!

參考資料 是手語老師的艾水~我~ ^_^
想學手語

其實可以買手語書

但我無法保證你會看懂手語書..基本上也沒什麼手語補習班啦而且手語以前與現在新版的比法有些改變了

呵...據我所知

可以到啟聰學校去請教

向老師們學習是最好的放心..老師們會聽會說會比會看唷!能跟你溝通啦!台北啟聰學校的老師比較專業當然也有像你想學手語的基督傳教士也去學校請教阿還讓他們用手語跟學生交流

宣導【基督愛】好像聽說基督教會不知道每禮拜幾開放指導手語的...(大概是這樣吧!)每個縣市都有聾啞福利協會你可以上網查相關資料

看能幫你學手語嗎?呵...**
你可以到你所居住縣市的聾啞協會去詢問他們開手語班的機會比較大若他們沒有開手語班你也可以買手語書去請教協會的工作人員OR聾啞朋友他們都會很熱心的敎你的也有些聾啞朋友會利用空閒時間去協會聊聊天之類的協會也會不時舉辦各種活動很多聾啞朋友也都會去參與你也可以去當當志工順便練習手語喔~~P.S.不知你住哪*我可以給你相關協會的地址電話*你才比較方便找

新店行道會詩歌,新店行道會禱告會,新店行道會怎麼去,新店行道會地址,新店行道會的歌,新店行道會聖歌,新店行道會主日,新店行道會電話,新店行道會 聚會時間,新店行道會新營分堂新店行道會,新店,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三民路,趴趴熊,服務業,我知道,手語,解惑,紙筆

法文|檢定|韓文檢定|英文|考場|復試|地球村|口試|補英文|家教|初級|英語課程|電腦檢定|韓文|自學|美語|英文檢定|認證|寫作|考題|托福|外語|日文|語言能力|線上教學|多益|補習|全民英檢|商業英文|日文檢定|

趴趴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701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