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趴趴熊的問題

大台北地區哪裡還有趴趴熊ㄉ專賣店阿??或是有賣很多趴趴熊ㄉ店?!!各位高手請提供我資訊吧!!!
在松山工農後面有一家ㄋ~去看看ㄅ(信義區裡)
專賣店我是沒看過

不過因為我超愛趴趴熊

所以我都會去一些可愛的精品店找

就目前為止

在台北市後車站那邊有一家苦茶之家(重慶北路上)旁邊有一家專門賣卡通東西的店

裡面最右邊有很多外面比較沒看過的東西唷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希望這樣說你能找到

因為那裡真的讓我蠻驚奇的~~
我也是一個超愛趴趴熊的人..它的東西真的好難買..3388的店好像也有趴趴熊的東西..好像是從日本進口的..所以有點小貴說

大台北地區野餐,大台北地區地圖,大台北地區旅遊景點,大台北地區圖,大台北地區 英文,大台北地區範圍,大台北地區包含,大台北地區人口,大台北地區包括,大台北地區一日遊大台北地區,趴趴熊,松山工農,問題,專賣店,高手,資訊,信義區

動畫|收集|八點檔|語言|運動|聯誼|逛街|手工|美髮|夜店|發呆|看書|寫小說|創意|看電影|唱歌|漫畫|跳舞|舞廳|烘焙|BB槍|PUB|家族|樂團|交友|

趴趴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3095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