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改變自己頭髮

我想請問大餅臉ㄉ女生可以趟什麼捲比較好看?玉米鬚可以ㄇ?還是大波浪~~~~可以給我一些建議ㄇ??我是希望能燙澎一點

因為頭髮少
趴趴熊你好阿如果是大餅臉的女生但你自認五官長的不錯.可愛的話我就會建議你將臉露出來.顯現出你的與眾不同和自信.如果想遮蓋臉型那就會建議你將兩側的頭髮遮蓋臉型.瀏海就必須要看你額頭高低臉型長與短來做決定長短度.燙蓬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燙玉米鬚雖然會蓬.但我都會建議客人三思後行.因為燙後你要再做其他燙捲將會有許多麻煩甚至頭髮要剪短掉.你也可以問一下你四周朋友有燙過玉米鬚的人經驗.也有是燙髮根蓬髮中至髮尾捲是小中大捲混合.這方面完全取決於設計師的技術與你的接受程度.我相信好的設計師一定有辦法做出符合你需要想要的髮型.................HOME hair 設計師 mi ki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miki-alex
建議你可以到理髮店跟設計師詢問!!!因為理髮店的設計師都很專業!可以到理髮店詢問他們的意見~
介紹一組可以利自己睡覺時做造型的產品~公主劉海夾可以做出蓬鬆劉海

臉變小一號*魔術‧海棉造型卷髮球 隔天起床就有超自然的捲髮囉!

----------------------------------------------SHOPPIHG9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