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我的汽車音響可以換嗎?

各位前輩好: 我的車子是nissan 1.6GS 的車子

購買於6年前

因當出該款車子沒有VCD系統

故我請原廠幫我安裝VCD系統

12 片(6X2)裝夾

但是車內的LCD系統必須按車內附加的一個啟動器按鈕

LCD才會升起

但如今LCD無法升起

這已經是第二次故障了

讓我煩不勝煩

請問若保留原車子內的LCD

我要將VCD轉成DVD是很大的工程嗎?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彰化哪裡可以幫人家安裝呢? ...感謝
你應該是NISSAN的SENTRA

你是原廠的趴趴熊TV吧~~~~!!!原廠的趴趴熊TV只要一過5年

其故障率便非常高

所以建議你可以順便換掉啦~~~~~!!!!阿.....對不起離題了~~~~!!!你的12 片(6X2)裝夾應該是clarion的

因為你的CD箱是VCD系統

跟DVD系統完全不一像

所以你原有的片箱無法改變~~~~~~~~!!!要就是要把主機換成DVD主機

或外加DVD換片箱

工程是還不浩大啦

如果你要加裝DVD換片箱

還要看看你的原廠主機是否有AUX(外部音源輸入)

這樣完整度才比較好~~~!!!但是換掉主機會比較省錢

而且聲音表現還更好~~~~!!!你可以參考看看

如有不了解的就在補充吧~~~~!!!
換一部單片的DVD 主機比較方便

也節省換片箱的空間的

螢幕順便也換個伸縮式的

加起來國產品牌的話大約五六千塊就可以搞定了! 如果沒有認識的店家 我建議你找大賣場

主機安裝難度不高

大賣場如果出問題 他們比較會理你 ! 你可以試試

汽車音響主機,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喇叭,汽車音響品牌,九九汽車音響,汽車音響安裝,汽車音響接線,jvc汽車音響,汽車音響維修,台中汽車音響汽車音響,nissan,LCD,DVD,趴趴熊,音響,汽車,車子,彰化,系統

趴趴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30061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