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森林

請問台北有Burberry Blue Label 的門市嗎?

請問台北有Burberry Blue Label 的門市嗎? 我想買生日禮物給女朋友

不過想先看看真品的質料及大小

目前只有在網購中心上找到...謝謝!
基本上來說

Burberry Blue Lable並沒有代理商

他是日本獨賣的商品

台灣有賣

都是跑單幫的人自己帶回來的。

如果你要看式樣

可以到兩個地方......士林夜市:我忘記那條路名(陽明戲院那一條)

中華電信對面

好像叫『小熊森林』的樣子....西門町的中華路上面

中國時報附近

有一家是明日世界開的店

招牌好像就叫Burberry Blue lable

就是以前專門賣音響用品的那一條街....名佳美對面 參考資料 有疑問再問我囉......
東區頂好名店後面第2條巷子還有紐約紐約1樓入口處都有KUNIHANA他們也是自己跑單幫商品很有保障!我今天才從紐約紐約回來~

burberry blue label藍標,burberry blue label outlet,日本burberry blue label,burberry blue label 水餃包,burberry blue label 台灣,burberry blue label價格,burberry blue label風衣,burberry blue label包包,burberry blue label 皮夾,burberry blue label大衣Burberry Blue Label,Burberry Blue Lable,台北,中華電信,生日禮物,陽明戲院,日本,台灣,小熊森林,中國時報附近

手鍊|圍巾|耳環|毛衣|項鍊|針織|

小熊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3068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