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森林

爵士鼓教學

各位大大好小弟住在板橋人想要學爵士鼓

不曉得台北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老師我為什麼會想學爵士鼓是因為在個巧合下看見Travis barker 的影片那種把自己靈魂完全投入在爵士鼓當中並發揮最大因為是單親家庭

所以我想自己多努力一點

多充實自己的內涵讓大家看到其實有很多喜歡音樂的人

讓大家看見我們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期許 明年要考到街頭藝人執照是真的很想學...很想
若要學爵士鼓

考街頭藝人會比較不方便!

因為東西大又多

但是若打得好應該也可以順利考到執照

只是......不會有你想像那的那樣容易。

一年內要考到執照事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但好好累積是對的~若你要找到合宜的老師

比較建議找有在學校任教、自己開工作室的老師

但是他們的授課鐘點是必會高一些;或是你可以去比較看看坊間樂器行

你覺得合宜的就去試試看吧!

或是也可以找我

我自己本身是敲擊樂的樂手

過去也在國外的爵士樂團待過一陣子。

若真的有成本考量

又要推薦你找板橋的老師

我建議你去“New Asia English School / 發現小熊森林”

找一位韓老師學

前些日子他幫助一位學生順利考進了華岡藝校

據說三年後也要幫助他考進美國著名的現代音樂學院;若您真的執意要朝這方向努力看看

你可以試試看連絡這教室找韓老師學看看

因為私下找他真的是不便宜。

透過音樂教是應該會把學費壓低許多

不妨去試試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

vinsonhan1205*hotmail.com
HI 板橋人啊!! 我也板橋人你是從來沒學過嗎??可以加我及時 跟我聊聊在板橋 可以去狀態 不錯喔xd
板橋我推薦重慶路上的-板橋飛藝術音樂工作室去那裡找冠樺老師吧^^板橋區重慶路67號2樓(全家便利商店對面)離府中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
加油!學個五年十年或許有機會!
妳好 我是鼓手 我個人比較推薦精鼓門我之前是在士林某樂器行學結果學的2266 當時我學了1年多結果節拍器是甚麼都不知道更不用說對節拍器來練習了所以一般的基本節奏也根本都不穩當時我玩的團更是因為這樣而將我踢出樂團後來我轉到精鼓門學1個月就抵過我當時在別的地方學的一年多更不用說之後學的幾個月了實力根本突飛猛進 所以如果要學鼓我真的強烈推薦精鼓門而且精鼓門師資更時超優師資是目前台玩屬一屬二得鼓手在台灣金屬圈非常有名氣雖然主要是金屬但流行 放克 搖滾 也都打的非常好 所以如果真的想學鼓 一定要找到好的師資

爵士鼓譜,爵士鼓教學,爵士鼓遊戲,學爵士鼓,爵士鼓價錢,爵士鼓英文,爵士鼓影片,爵士鼓介紹,爵士鼓鼓譜,爵士鼓打點爵士鼓,Travis barker,現代音樂學院,老師,街頭藝人,教學,板橋人,華岡藝校,坊間樂器行,小熊森林

女爵|Bop|藍調|伴奏|樂團|即興|伸縮喇叭|樂器|夜總會|進行曲|黑人|音樂|吉他|樂隊|jazz|舞廳|獨奏|放克|鋼琴|開場音樂|靈魂|駐唱|演奏|爵士鼓|小喇叭|

小熊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16090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