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趴趴熊VS熊貓

我今天發現我家的趴趴型玩偶跟熊貓長的好像喔~為什麼熊貓紅了趴趴熊卻沒有跟這一起紅呢?那麼趴趴熊跟熊貓又有什麼不一樣呢??我要您親自回答不要用複製的這樣我的點數給您才有意義....
趴趴熊有紅過阿!!!但是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如果現在有人拿出趴趴熊出來現的話說不定會風潮再起 參考資料 自己
應該是趴趴熊少了點真實性吧就是動物給人生動的那種感覺吧版主覺得這樣說對嗎???
趴趴熊只會趴趴 不會站 不會走 不會吃 不會拉 不會喝
恩~應該ㄅ但拿出來要他怎ㄇ紅(懷疑)趴趴熊是有出過卡通還是蛇ㄇ??無解= =

趴趴熊商品,趴趴熊車隊,趴趴熊的圖片,趴趴熊英文,可愛趴趴熊,趴趴熊遊戲,趴趴熊螢幕,趴趴熊卡,趴趴熊動畫,趴趴熊圖庫趴趴熊,熊貓,玩偶,風潮,發現,複製,有人

限量|哆啦A夢|刻字|紀念商品|小叮噹|郵戳|大同寶寶|結婚禮物|明信片|胸章|水晶|史奴比|泰迪熊|贈品|小全張|娃娃|米奇|公仔|生日禮物|徽章|金飾|飾品|首日封|化石|畢業禮物|隕石|紀念幣|手錶|訂做|

趴趴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4098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