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熊

找一部有熊的卡通

我只記得一些片段名字我都不記得了好像有熊爸爸熊媽媽熊小孩(小孩好像是主角)有一集是做 有一次熊小孩還在睡覺了時候他從棉被的頂端鑽鑽鑽鑽到棉被的尾端 好像就到另一個地方了有一集是小熊和一位奶奶和一個小女生在一間屋子裡烤薑餅人餅乾忘記為什麼薑餅人餅乾會動了 每個薑餅人餅乾都從桌子上跳了下來從門底的門縫逃走了有一個薑餅人餅乾不小心摔斷了一隻腿 就斷著腿也從門底的門縫逃走了房子裡有位老奶奶.小女孩.小熊.那個時候還有一隻蟋蟀 蟋蟀摩擦他的腳伴出聲音(音樂) 我不確定小熊和那個小女孩是不是主角 但是小熊好像主角沒錯好像也是美國的卡通(應該吧)這是我很小時候看的(多小不記得了)但是我現在18歲 高3可以提供的線索即使大大只有一點點印象也可以提供!


是男孩變成熊嗎???
應該是幽浮寶貝吧!我不確定!裡面訴說:有一個幽浮裡面有一隻貓保母帶著一個小baby到一戶女生家來然後就跟另一個男生一起照顧這個baby(女生跟男生並沒睡在一起只是一起照顧只是是普通國中生而已

然後就一直發生了很多事.......)
是不是黏土的動漫阿~我總覺得好像有看過ㄟ~但想不起來是啥名字~Sorry況且 llh****** 你說得應該是 DADADA八~XD^^
不可能是幽浮寶貝 對美國的不熟 所以幫不上忙阿~~
猜是幽浮寶貝也太誇張了...|||

薑餅人故事,薑餅人 英文,薑餅人圖片,薑餅人食譜,史瑞克薑餅人,薑餅人遊戲,薑餅人模型,薑餅人餅乾,薑餅人作法,薑餅人製作薑餅人,另一個地方,卡通,餅乾,棉被,小孩,主角,小熊,美國,蟋蟀

歌詞|主題曲|歌|片尾曲|漫畫|數碼寶貝|劇情|影片|動畫|遊戲王|原聲帶|犬夜叉|短篇|別冊|音樂|載點|航海王|小說|線上漫畫|配樂|名字|卡通|鋼彈|動漫展|周邊|官網|科南|劇場版|老師|同人文|

美國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0045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