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圖片

我有一批娃娃要賣~~小熊維尼、Hello Kitty 等

有感於房間東西太多

且急需用錢

所以將平日收藏的娃娃拿出來賣!

娃娃皆有用包裝袋防塵

保存良好

可挑貨

可單買

都是小熊維尼、Hello Kitty等等

大、中、小型都有


先說說我的概念 印象中好像還沒有專門做交換的論壇 而且現在交換的風潮慢慢的興起 我想應該會造成一股流行 所以囉!!!做了這個論壇 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交換的平台!!! 我的論壇有分幾個區域 主力在於交換區 作為物品交換之用 帖子類型分為 文字 圖片 影音!!! 另外還有買賣區 就是讓一些苦哈哈的拍賣賣主放商品來賣 希望在不景氣的環境下可以幫助到一些網友~~~還有分享區 主要就是把自己不要的東西 卻又丟了可惜的東西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還有可以做徵求的地方 如果有一些低收入戶需要物品的話 可以上來徵求商 品 另外今天還新開設了 手創館 讓一些業餘創作者上來發表一下自己的商品!!!總之希望我的網站可以 幫助到大家啦 畢竟現在不景氣 讓大家多了一個可以刊登商品的好地方!!!以物易物交換網 www.exchange-now.net
我要小熊維尼你把那..小熊維尼的東西拍下來...讓我看看
我也想要小熊維尼.照片有拍可不可以傳給我^_^謝謝

橘子熊維尼,gama熊_維尼,game熊_維尼,gama熊_維尼1打5熊維尼,小熊維尼,Hello Kitty,娃娃,Hello Kitty,房間東西,急需用錢,以物易物交換網,交換,論壇 希望

遙控飛機|樂高|哆啦A夢|玩具|史奴比|小丸子|BB槍|軌道車|食玩|盒玩|軍曹|鋼彈|小布|四驅車|模型店|組合模型|上色|布偶|製作模型|轉蛋|小叮噹|Hello kitty|米奇|海賊王|大同寶寶|

小熊維尼圖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8110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