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圖片

急問現在的幼兒最喜歡啥卡通人物呢?

我需要知道現在幼兒最喜歡的卡通人物造型

因教學需要引起他們的興趣如果能順便將圖片放在上面好幫助我能徹底了解

將感激不盡
日系:神奇寶貝

凱蒂貓

多啦A夢

小丸子

大頭狗

小茶犬

哈姆太郎...圖片請參考下列網址

有很多桌布與圖片喔:www.ieatpe.org.tw/magazine/63e.htm myweb.hinet.net/home7/nsmvyrtgi/1111/11111.htm home.kimo.com.tw/8003108003108003/new_page_1.htm歐美:史奴比

伍迪、巴斯光年

米奇

美妮

尼莫、多莉

小熊維尼

史迪奇

利蘿

獅子王

天線寶寶

小馬王

唐老鴨...圖片請參考下列網址

有很多桌布與圖片喔:www.disney.com.tw disney.jbug.net disney.wretch.cc disney.jbug.net/mvdata 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72727 經驗告訴我

應該對小小孩很有用! 參考資料 經驗
男孩子-日本超人

哆啦A夢

哈姆太郎.女孩子-小魔女ㄉㄡ

ㄌㄨㄟ

ㄇ一.珍珠美人魚.
要看年齡層比較準哦!一般小三以前:哆拉A夢(小叮噹)

麵包超人

小超人

....→男生 小魔女DO-RE-MI

小紅豆

哈姆泰郎....→女生小三以上的話:◎火影忍者◎航海王◎玩偶遊戲◎蠟筆小新◎植木的法則 ◎櫻桃小丸子◎神奇寶貝◎JOJO冒險..... →男女生都有圖片只要打上名稱

網站上都有!
你如果想要找他們最喜歡的東西我可以給你建議一般小女孩會需要一些較漂亮的娃娃來陪她你可以不用娃娃!

因為娃娃公仔不一定會引起他們的目光畢竟現在小孩都太難捉摸了現在勸你最好記起來!

小女孩:一些可愛型的娃娃例如:小貓、泰迪熊或者一些可愛類型的布偶都可以吸引他的目光小男孩:一些很特別的東西例如:小玩具

模型車機械類的小東西他們都喜歡注意唷!

絕對不可以用一樣的東西!

因為他們會覺得為什麼一樣如果你都用不一樣的話!

他們會很開心的說:「這個只有我有唷!

」但是有時也會有點爭執唷!

靠你自己啦!


我妹都喜歡看23~25台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