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圖片

求小熊維尼編織機的運作原理

(我之前買了城堡編織機了)我住在海外

聽到收音機說臺灣有一種城堡編織機

在網上尋找到賣城堡編織機的網站

拜托了朋友買。

也買了相關書本。

http://www.excelcraft.com.tw/product/tool/3-7.html檢視圖片但是我只是領悟到很基本使用的方法

還好很價錢便宜。

在網上看到小熊維尼毛線玩偶編織機

好有衝動想買

覺得它好可愛!

我想拜托朋友買。

但是不便宜(對我來説)

所以我得收集有關資料才決定要不要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1597檢視圖片由麗嬰國際推出的「小熊維尼毛線玩偶編織機」

是一個好玩有趣的毛線製造機

輕鬆轉動就可以無限延長的編織毛線

只要是採買市面上販售的毛線

加上巧思

輕鬆簡易操作

就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作品。

可以設定輪織法(成品寬6cm

長度可自行調整)、平織法(成品寬10cm長度可自行調整)

喜歡編織的媽媽可別錯過和小朋友一起編織的樂趣

無論是編織圍巾或是編織小熊維尼都可以

適合年齡6歲以上小朋友

說明書裡更有多種玩偶的製作方法

讓小朋友體會組合毛線精彩創作的過程。

看到簡介說是適合六嵗以上。

是否代表維尼編織機容易運作?是否代表維尼編織機的運作方法比城堡編織機容易多?有何不同?有誰用過?或看到維尼編織機實物

明白它的運作?有誰知道維尼編織機跟城堡編織機的運作有何不同?海外沒有人教編織(不像臺灣那麽多人懂得)

我也不認識朋友懂得。

而維尼編織機在海外買不到。

所以我自己無法看到圖片。

可否給我一些有用的資料

有助我評估值不值得買維尼編織機的資料。

謝謝

萬分感激!


妳好:之前稍有看過使用方法.第一步驟跟城堡編織差不多.只是城堡編織需一個一個的用手來編織.但小熊維尼的接下來只需利用圖右邊的搖桿.轉動即可編織.即可邊出一條圍巾.但寬度可能比較適合小朋友吧!有不是小熊維尼的.價錢較便宜.應該300元左右吧~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小熊維尼的)約850左右!百貨公司有賣(昨天去中友)約899 ~ 1089元(899是特價的.因有兩個玩具部門.所以價錢不一樣).我可能12月左右會去買.因目前$$$不夠*v*若買了之後再告訴你使用心得吧!應該都可以.只是貴在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