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圖片

現在小孩流行什麼??

我是一個畫蛋糕的師傅

我想知道最近除了海棉寶寶和派大星外

小朋友還流行什麼?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這樣我就知道要畫什麼嚕

有圖片最好唷

感恩︿︿
我絕得應該是迪士尼系列的公主系列米奇小熊維尼琪琪蒂蒂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史迪奇史瑞克....................很受歡迎的........萬古不敗再來是最近小孩子都愛看的的火影忍者!!!海賊王!!!犬夜叉!!!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再來是偏向青少年會買的火影忍者海賊王犬夜叉死亡筆記本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血戰 BLOOD 水星領航員霍爾的移動城堡獵人戀愛情結魔法水果籃地獄少女家庭教師reborn蜂蜜幸運草聖魔之血鋼彈seed薔薇少女..................還有很多= =打不完接下來是宅男會愛的Fate Stay Night灼眼的夏娜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我的主人愛作怪大概這樣吧...
我是一個小孩....以我的觀點來說...應該是終極一家(班)一系列的成員...而終極online有他們的Q版分身喔!!畫畫看吧...這個是5.6年級小孩的看法...再來是3.4年級的...當然就是.....多啦A夢!!他們超愛這個的ㄟ~~1.2年級的是天線寶寶和海棉寶寶一系列的東西...對他們來說把東西畫圓一點比較好...
小孩都迷幼幼台的水果哥哥或姊姊.每次辦活動都超多小孩.可愛巧虎島那類的.大一點的迷線上遊戲.黑色會美眉.棒棒糖.
你可以在蛋糕上面話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