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圖片

請問台北哪裡有賣小熊維尼蛋糕呢???

我想知道台北哪裡有賣小熊維尼蛋糕???[好吃又好看]因為我的朋友她生日就要到了她非常喜歡小熊維尼所以我打算她生日送她小熊維尼蛋糕!!!有誰可以告訴我~謝謝^^
據我所知一般蛋糕店都可以幫人訂做還有圖片可以選可以到你常吃的蛋糕店或連鎖糕餅店問看看
除了蛋糕~你可以和畫小熊維尼和朋友當生日禮物因為蛋糕吃完就沒了阿上個月我送男友的生日禮物 應該對你有幫助 訴求: 1.有紀念意義 2.市面上看不到的 3.特別點的 4.不要太貴的 這是同事推薦我用EMAIL上網傳照訂做的禮物 同事情人節看到在蘋果日報介紹素描瓶中畫 她訂過所以建議我可以送這個 我後來看到她訂的瓶畫實品 就決定今年送這個 同事說上網收尋木頭糖就可以找到這個 如果對妳有幫助 請投一票給我 謝謝

小熊維尼圖片,小熊維尼桌布,小熊維尼專賣店,小熊維尼音樂劇,小熊維尼英文,小熊維尼 驢子,小熊維尼人物,小熊維尼雜誌,小熊維尼 小豬,小熊維尼角色小熊維尼,台北,蛋糕,生日,蛋糕店,朋友,糕餅店,喜歡,告訴,圖片

影集|畫集|原聲帶|音樂|動畫|盜版|書店|預購|贈品|娃娃|項鍊|正版|公仔|MV|租書店|DVD|動漫|樣式|歌詞|CSS|日版|戒指|皮夾|鬧鐘|賀卡|畫冊|封面|衣服|錢包|手機|

小熊維尼圖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4027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