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豬腳

屏東萬巒豬腳到底哪家好吃?

我要去墾丁玩

發現豬腳很有名?但是

希望有吃過的人推薦一下囉!

因為我想外帶到飯店裡面吃

所以

有點溫溫的情形

最好吃的豬腳

又方便買的

因為我們住在四重溪

從墾丁回來可以順路買的。


hello 你好喔︿︿我住在萬巒豬腳街這裡

也常吃豬腳

我們家常吃的是海鴻的豬腳

因為是老店了

他的醬很好吃

有時一拿到豬腳還沒到家就先吃了起來

滿嘴都是香味

很好吃^^豬腳比較有名的話大概就是海鴻豬腳

林家豬腳和熊家豬腳

如果你要從墾丁回家的話

可以到楓港的海鴻分店去包豬腳

剛好順路在右手邊

如果是去墾丁路上的話

熊家豬腳的分店在右手邊.我記得在墾丁街上還有一家海鴻的分店

他下面賣豬腳

樓上是民宿

如果怕跑去楓港買有點麻煩的話

可以在墾丁買好後在帶回四重溪飯店吃^^網址在這裡喔 http://uukt.idv.tw/inn/hon.htm順便提供一個墾丁資訊的好網站 悠遊墾丁 http://uukt.idv.tw/裡面有很多玩的和吃的資訊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投海鴻一票

我ㄇ都是吃那家ㄉ我投海鴻一票

我ㄇ都是吃那家ㄉ
其實萬巒豬腳每一家都差不多

各家附的沾的醬料不太一樣就是了

仔細比較會有差距最大間的就是海鴻飯店了

他們也是老字號

每天出貨量也很大

因為廣告打很兇人又多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跑去這間買

不過我覺得和以前比起來沒有那麼好吃了

感覺上醬料調的比較差了

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林家豬腳也不錯

開在海鴻附近的老店

去萬巒的路上也會看到他們的廣告看板

也是有一定水準

應該算第二大間的吧熊家也是賣很久了

個人比較喜歡這家

因為買的時候不會等很久

比較沒在廣告

但是口味一樣不輸給其他兩家

重點是我覺得他們醬料比較合我胃口

所以如果是自己要吃的話我都會到這家去買總括起來

其實每間都不會差距太大

名氣倒是差很多

就看你覺得哪間比較順眼就去哪間買吧
我喜歡吃熊家的....最近兩年去了兩次墾丁

都吃熊家.....他們還有一道很特別的黑豆豆腐

很好吃~
我是老屏東人了

以前常常開車就到萬巒去吃豬腳。

有住在那邊的朋友說

林家的很不錯吃

我也去吃過

可是吃了幾家後

包括熊家

發覺還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