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豬腳

如何從台南市搭車到屏東縣萬巒鄉豬腳街吃有名的豬腳

為響應節能減碳

要從台南市搭車到屏東縣萬巒鄉豬腳街吃有名的萬巒豬腳

如何搭車較方便節能減碳

有那幾家較有名?價錢、菜色多少?
一、可搭火車到屏東火車站

出車站往左向道路到屏東客運總站

搭往潮州經萬巒的班車只須四十分鐘

單趟四十四元

約廿、卅分鐘一班

跟司機講到萬巒鄉公所站下車

司機服務很好會提醒你下車

往前走約兩百公尺就到豬腳街

回程在同一地點上車回屏東

在火車站前下車轉火車回台南。

二、到潮州的火車班車比較少

去回時間不好控制

建議在屏東轉搭屏東客運較方便。

三、豬腳街只是個概稱

集中在同一街道附近

以創始老店海鴻飯店、林家豬腳、熊家豬腳三家最有名

其中海鴻有三處店面

生意最好

小盤豬腳兩百元

夠兩人吃

大盤三百五十元

還有其它各式小炒

價格不算太貴

但確實好吃

下次想吃另外兩家口味如何。

參考資料 最近搭車去過豬腳街一次
吃豬腳不用到萬巒啦~那都是賣觀光客的

建議你可以來趟屏東市之旅

坐火車到屏東市

問人家太平洋百貨怎麼走

太平洋百貨後面有一家萬巒豬腳(中華路上

舊電力公司旁)那家的萬巒豬腳就超好吃了

我常常買回台中給我公婆吃

他們都說很好吃

又比萬巒賣的豬腳便宜

我台北的舅舅

舊曆年回來時

要我媽媽帶牠去萬巒吃豬腳

我媽媽拗不過他

就帶他去

結果回來我舅舅嫌到不行

隔天買屏東市這家給他吃

我舅舅就感嘆說

有名的不一定好吃

所以建議你來我們屏東市吃

還可以順道去屏東觀光夜市(火車站附近)吃小吃~歡迎你~
個人建議搭火車較輕鬆喔從台南搭火車 走南迴線到屏東潮州鎮下火車火車站旁邊有園環 有一家冷熱冰超有名的 可以嘗一嘗火車站前有公車站請搭車往屏東方向的客運先告知司機先生說你要去吃豬腳他就會讓你道豬腳街旁邊讓你下車海鴻飯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16號電話:(08)781-1220 (08)781-0782 傳真: (08)781-0900

屏東縣萬巒鄉地圖,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屏東縣萬巒鄉農會,屏東縣萬巒鄉郵遞區號,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屏東縣萬巒鄉赤山村,屏東縣萬巒鄉衛生所,屏東縣萬巒鄉新厝村,屏東縣萬巒鄉萬金營區,屏東縣萬巒鄉電子地圖屏東縣萬巒鄉,台南市搭車,豬腳街,屏東縣,台南市,萬巒鄉,屏東客運,豬腳,響應節能減碳,萬巒鄉公所

日本料理|燒烤店|聚餐|下午茶|火鍋店|火鍋|自助餐|美食|燒烤|牛排|生日|素食|料理|飯店|西門町|麥當勞|

熊家豬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4004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