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小熊餅乾

請推薦好吃的餅乾吧!

請推薦一些好吃的餅乾吧!一定要在台灣買得到的才能介紹ㄛ

你們平時都覺得哪種餅乾最好吃.最常買的

請用力地介紹出來吧

寫愈多愈好感激不盡

每次走進超市

餅乾種類那麼多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很擔心買到難吃的又浪費錢

難吃千萬不要推薦喔!我要在這裡叮嚀大家。


我喜歡oreo 巧克力餅乾還有麗滋 起士餅乾跟迷你小顆的 乖乖 草莓跟牛奶糖口味浪味仙   翹鬍子洋芋片  樂事  小瓜呆脆笛酥 草莓口味 起士口味 沒賣了 真的最好吃!

酥可酥可 玉米條卡拉姆久洋芋條科學麵 蕃茄百力滋餅乾棒 草莓餅乾棒樂天小熊草莓餅乾  明治pucca起士蛋糕明治cho-pan草莓義美小泡芙 草莓  義美芝蔴蛋捲  寒天餅乾 大豆蛋白餅乾 參考資料 我是愛吃鬼
我去超市時一定會買的餅乾是浪味仙和滿天心或乖乖的椰子口味或五香還有統一脆麵.玉黍叔樂事的九州海苔巧克力脆笛酥傳統市場我是建議地瓜餅不過一次得買很多
1.義美法蘭酥、義美泡芙[巧克力、牛奶、草莓]都很好吃!

2.浪味仙-[超好吃ㄉ

都吃不膩]3.模範生點心麵4.高岡屋海苔5.可口~葡萄派6.可口~脆笛酥7.孔雀捲心餅8.滋多司
可上網瞧瞧...崗山鎮的火車站附近-雅緻蛋糕美食坊.地址:崗山鎮平和東街21號.TEL:07-621-9125 摩坊手工餅乾超好吃的1盒$160(燕麥雜糧.頓牌.核桃抹茶.義大利西洋餅.咖啡餅....)還有賣波士頓蛋糕.1盒$130(9吋)(有藍梅.檸檬.草梅.橘子.巧克力)他们都是賣縱合口味(3種)單獨1個口味要先預定...我買過.很好吃....1天只賣100個...要先預定..它们的牛角是現烤的很好吃.吃餐點.就可吃到了..用餐消費很便宜.....聽說高雄也有店.高雄電話:0971-003-291
有 奇多 波的多 波卡〈雞汁〉 科學麵..........
我吃過最好吃的..當然是蜜蘭諾鬆塔 要我一輩子都吃這個我也願意 不過這次新出的口味不怎麼樣..再來新貴派的排第二...其他的樂事有一個口味 包裝是紅色的 好像叫碳烤什麼的也非常好吃~鱈魚香絲算不算?另外翹胡子可樂果乖乖都是因為好吃 已經吃到有點膩 不過偶爾還是會買來吃

餅乾食譜,餅乾夢工坊,手工餅乾,餅乾做法,餅乾老師星星糖,餅乾鏡,餅乾作法,巧克力餅乾,做餅乾,餅乾製作餅乾,翹鬍子洋芋片,小瓜呆脆笛酥,卡拉姆久洋芋條,草莓,感激不盡,義美小泡芙,台灣,大豆蛋白,樂天小熊

樂天小熊餅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8098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