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豬腳

屏東旅遊規劃問題

我預計二月二日前往屏東玩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規劃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可是有些資料找不太到又加上本人不會開車騎車對於里程這種東西很沒概念不廢話多說 以下是重點~~~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二月二日早上八點從雲林虎尾前往屏東潮州親戚家預計中午在那邊吃午餐下午兩點以前會離開

從潮州前往車城(請問大概多久)我們當天要住在一家民宿叫做海神堡(請問有人住過嘛?)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81號之1我上網看過很多訊息

大致風評不錯 環境乾淨重點是離海生館近

因為隔日(二月三日)我們打算去海生館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是我們當日(二月二日)到達的時間應該是五點左右了民宿沒提供晚餐只提供早餐

所以我們晚餐不知道要如何解決請問有人知道附近有餐館?? 還是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嘛?還有附近有便利商店嘛?? 有所謂的市區嘛???謝謝幫我解答的人拜託你們了附註:我們是情侶

男友有開車

第一次去屏東
你好:從潮州到車城若開車時速70公里左右

沿途不停下來休息約50分鐘左右會到達!海神堡民宿我沒住過

但我每個月會經過那裡2次

環境還不錯!晚餐的話...你們可能要回頭往省道的方向走

有一家熊家豬腳不錯吃

價錢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熊家的位置在你們來海神堡時有經過

也就是你們由北往南來的路上經過車城的警察局

再往南約150公尺的右邊就會看見熊家豬腳的餐館

目標很大

你想看不見也很困難!還有一個地方....也就是你們從省道要轉進後灣路的那個紅綠燈往左前方看

你會看到有兩家餐館

都是賣牛肉料理的

一家是四學士牛肉

另一家店名我忘了

我和我朋友們都是在那一家不知名的牛肉餐館吃的

我們覺得比四學士好吃而且便宜

不過因為四學士牛肉餐館廣告打的比較大

所以去的遊客比較多

當地人也都是在另外那一家不知名的店吃東西居多!若是市區的話...你可能要進恆春鎮

不過我是會建議你們不妨去恆春大街吃晚餐

即熱鬧吃的東西又多

從你們住的民宿去到恆春大街也才15分鐘左右

去那裡應該就可以玩到左右了

恆春大街的位置我從省道你們要轉後灣路那裡說起

你們不要轉進後灣路

你們繼續從省道北往南的方向開

沿途你會經過--核三廠的大門-南灣-夏都渡假飯店-麥當勞

過了麥當勞的前方約50公尺就是恆春大街了

左右邊都有付費停車場!ps.便利商店的位置在車城警察局斜對面

那裡應該是離你們住的民宿最近的一家(7-11)!ppss.若你們要去恆春大街的話

開車時要小心

千萬別超速......因為沿途有2支超速照相機(超速一定拍

沒底片機率很少)

一支在快到核三廠大門的前200公尺地方有一支

另一支在你經過南灣後的爬坡彎路上

一定要小心這兩支

很多人慘遭這兩支吸錢照相機的蹂躪!祝....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 潮州佬
屏東市有民宿了

距離火車站及夜市只要2分鐘喔!

屏東峇里島風格會館特色 地處屏東市區

卻是安靜文教區

吃飯購物方便不偏僻

並有24小時安全管理我們沒有華麗的裝潢

我們有的是寬敞舒適的50坪空間、峇里島風的休閒傢俱 間間採光的明亮環境

猶如您在屏東另一個家的新享受最適合出差住宿‧家庭旅遊‧外國朋友來台‧結婚迎娶隊伍包租 屏東紐約流行會館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5016488屏東峇里島風格會館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0749534?r=1215619057

恆春大街美食恆春大街,後灣路,屏東,海生館,屏東縣車城鄉,車城,雲林虎尾,車城警察局,規劃,潮州

濟州島|釜山|跟團|住宿|東京|韓國|首爾|退稅|愛寶|自由行|匯率|樂園|北海道|民宿|入境|導遊|迪士尼|樂天|日本|仁川|免稅商店|機票|護照|東大門|旅行社|自助旅行|行程|九州|旅遊|交通|

熊家豬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2601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