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豬腳

膨大海豬腳訂購專線

我要膨大海豬腳訂購專線我要膨大海豬腳訂購專線我要膨大海豬腳訂購專線
墾丁 車城的熊家豬腳地址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電話08-8825959 呵呵~你有在看娘家唷~我也是^^
民視娘家豬腳熱賣缺貨中!7/9之後的訂單

大約7/21前後送達

造成不便請見諒!!民視娘家豬腳上市囉!

民視八點大戲【娘家】彭大海強力推薦萬巒第一豬腳

選用CAS認證210日安心熟齡豬

以祖傳三代16味秘方特製滷包

加上陳年老滷汁慢火烹調

讓豬腳充分吸收滷汁精華

加上冷熱水交替浸泡

使豬腳的皮、筋、肉Q嫩中帶脆

爽口不油膩

再搭配祖傳三代蒜蓉沾醬

讓美味更道地

一吃就上癮!

【民視娘家豬腳】包裝精美大方送禮實惠是年節最佳伴手禮。

【娘家豬腳 五大保證】● 最好吃:選用210日安心熟齡豬

皮Q肉嫩。

● 最道地:祖傳三代老滷汁 特製滷包

美味最道地。

● 最健康:選用CAS健康活力

保證不含抗生素、荷爾蒙、磺胺劑殘留。

● 最安心:CAS優良工廠生產、SGS檢驗合格

保證不含味精、防腐劑。

● 最實惠:包裝精美

送禮自用兩相宜食用方法:1.冷食:解凍後依喜好切成片狀

即可食用。

2.熱食:將豬腳由袋中取出

以電鍋或蒸籠蒸20分鐘

即可食用。

保固年限/使用期限:冷凍保存六個月美食商品外島無法配送

敬請見諒!檢視圖片這才是正港的娘家~彭大海~豬腳不過有點兒貴!想要購買的話就上~PayEasy購物網~查詢~娘家彭大海豬腳~就可以了這可是~彭大海~劇中主角代言推薦的保證是百分百正港的!!!可別買錯了!

彭大海豬腳訂購,娘家豬腳訂購,萬巒豬腳 訂購,海鴻豬腳訂購,阿水師豬腳訂購,民視娘家豬腳訂購,熊家萬巒豬腳訂購豬腳訂購,墾丁 車城,膨大海,屏東縣車城鄉,專線,豬腳,熊家豬腳,娘家,地址,保新路

熊家豬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2068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