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

請推薦給我一些好看的電影(PPS/風行/土豆

如題那種強檔大片我幾乎都已經看過囉請推薦給我一些好看的片越多越好影集也可以有以下幾點注意1.拒日韓影集

日本電影可考慮

韓國不考慮2.不愛太悶的電影3.純愛情片謝絕重點是要PPS/風行/土豆找的到的感謝
大大您好根據您的特點為您找到以下幾部我推薦的片PPS電影1.陣頭2.夏日大作戰3.天使之戀4.小淘气尼古拉5.穿越時空的少女6.三傻大鬧寶萊塢PPS影集1.惡魔在身邊2.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3.魔女18號4.智勝先師(正在播出的喔)5.來電情緣風行網電影1.地球上的星星2.放牛班的春天3.讓愛傳出去4.初戀這件小事5.美麗人生6.尋找幸福的起點7.不一樣的爸爸8.聽見天堂9.神奇遙控器10.剪刀手愛德華風行網影集1.戏里戏外第二季Episodes Season 22.X档案第二季The X Files Season 23.福尔摩斯探案集第一季The Adventures Of Sherlock Holme Season 4.我爱我家5.给爱丽丝的奇迹 Alice in Wonder City土豆網電影1.想愛就愛2.狗狗心事3.屋頂的公寓4.麻辣女教師5.帶一片風景走土豆網影集1.真愛找麻煩(我強力推薦)2.拳王3.廉政英雄4.星星知我心5.讀心神探另外我更強力推薦這個網站http://net.tv.game.tw/很棒很棒優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回答 :)(鞠躬)PS..影集好多愛情片來自於日韓國 我有盡量避開啦! 參考資料 愛看電影愛看影劇
四百年的夢.................................................................................................................................................................................good...........................................L.......................O..........................V........V..............EEE L O O V V E L O O V V EE L O O V E LLLLLLL O EEEE
馬丁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