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兼差媽咪

找到府保母-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我有一對雙胞胎

平時是媽媽在帶. 但因中午時間媽媽需要午休

所以需要請到府保母

時間是下午時間 (1點至6點).不會把小孩全部交給保母帶

是請保母幫忙協助媽媽.家住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幼保系學生兼差亦可.如果有意願者

能否與我連系. 謝謝!
可以的話我的信箱: s9095123*yahoo.com.tw請再給我你的電話我住附近目前是個單親媽咪幼保畢謝謝
有時候是不是因為要出門處理一些事情.帶著小孩子會覺得不方便.如果要請保母幫忙帶小孩子又要花一大筆保母費.現在要告訴各位媽媽.爸爸一個好消息.我本身是家庭主婦.在家帶自己的小孩.自己有過要出門辦事情卻找不到可以幫忙帶小孩的人.請保母帶又是那種全天或半天的.對於這些出門辦事情只需要1~2個小時的家長來說實在不划算...為了方便這些媽媽.爸爸出門辦事情也可以省下一筆保母費用..所以現在自己成立了一個臨時托嬰.方便媽媽爸爸出門的短短時間.小孩子無人照顧的時候.可以讓我幫媽媽爸爸服務.臨時托嬰是以小時計算的方式...希望各位媽媽爸爸給我一個機會.服務大家.雖然我沒有保母執照.但是.照顧小孩的經驗絕對足夠. 聯絡電話.0987037787黃小姐 地區.台南縣永康市.台南市

高雄兼差媽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1302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