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

化學猴子 陪在你身邊

廉政英雄 預告曲:陪在你身邊作詞:刀疤兔、作曲:任中強、演唱:化學猴子寄給你我們的相片 好與壞都是一種紀念丟掉的回憶 讓我來撿 你是哭是笑 過的好不好我依然想著你 知不知道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不論現實距離多遙遠 每一通電話 震動我的世界無盡的想念 像雨傾洩*你也依然陪在我身邊 無論時間空間的改變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這首歌怎麼都找不到...有大大可以寄給我嗎????拜託拜託
你好在Google打上 化學猴子 陪在你身邊就會有很多的搜尋結果喔希望有幫到你~~
我也找不到然到這首歌沒被認同嗎

淋巴癌|厭食|健保|肝功能|乳癌|大腸癌|住院|噁心|化療|遺傳|新藥|肝炎|末期|掉髮|口腔|防癌|放射線|開刀|乳突病毒|嘔吐|抗癌藥|抗癌|肌瘤|中醫|腫瘤|電燒|初期|癌症中心|副作用|

廉政英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07012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