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

求近年來偶像劇的歌曲

求近年來偶像劇的歌曲((2008年~現在))還有`當時轟動一時的歌或著認為好聽的也推薦一下吧‵^^限國語喔!!
(小資女孩向前衝)郁可唯-微加幸福愛.回來-袁詠琳-把傷心打碎(勇士們)陳勢安-勢在必行(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我們都傻(下一站

幸福) 丁噹--我愛他命中注定我愛你-九十九次我愛她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敗犬女王-沒有如果 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梁靜茹惡作劇之吻-王蘭茵-惡作劇.(偷心大聖PS男)Magic Power--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真命天女)-SHE-星光(花樣少年少女)-SHE-怎麼辦(惡魔在身邊)楊丞琳-曖昧(轉角遇到愛)-羅志祥 愛轉角(犀利人妻)-林凡-五天幾年(幸福最晴天)郭靜-有溫柔(新兵日記)同一片天空(姐妹)品冠-我以為(海豚灣戀人)張韶涵-遺失的美好(鬥牛要不要) TanK- 鬥牛要不要(真心請按兩次鈴)丁噹-偷偷的愛(美樂。

加油)王心凌-黏黏黏《我的完美男人》F.I.R.-淚光閃爍《旋風管家》韋禮安-別問我《拜金女王》吳建豪(feat. Ryan Tedder)〈IS THIS ALL〉《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高明駿〈年輕的喝采〉《廉政英雄》楊培安〈永遠不回頭〉
丁噹--我愛他(下一站

幸福)Magic Power--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偷心大聖PS男)楊丞琳--我們都傻--(醉後決定愛上你)張棟樑.......寂寞邊界...........愛在哈佛同恩......失去......浪漫滿屋王蘭茵........惡作劇.............惡作劇之吻林依晨........孤單北半球........愛情合約陳奕..........自戀狂..傻瓜......我的兒子是老大S.H.E........戀人未滿......麻辣鮮師張韶涵.........遺失的美好....海豚灣戀人 命中注定我愛你九十九次我愛她 元若藍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福氣又安康幸福藥草 伍思凱敗犬女王沒有如果 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梁靜茹SHE-怎麼辦(花樣少年少女)SHE-星光(真命天女)李雅薇-我們的紀念(放羊的星星)林宥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