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兼差媽咪

找不到工作~是要相信神明說的還是相信自己?

我已經30歲了也已經離婚了.而且從今年3月被莫名其妙的裁員後.斷斷續續找了兼差的工作.但我還是一想找問定一點的工作..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本來有想考公職..也去問神明了..神明都說我的考運不好.今年明年都考不到(因該是說一輩子都考不上)~~問神明都問到我都快憂鬱了..也想去排流年..但我真的想請問的是真的要相信神明的話..還是要堅信繼續努力?有哪個地方可以在高雄找到工作?業務助理或行政助理都行~
我認為你還是先把重心放在找工作上能當全職考生的

聽說不是工作好幾年了

有點積蓄就是父母有錢

給小孩依靠

讓小孩無後顧之憂的念書如果這二點你都沒有我覺得你邊工作邊準備公職或許會比較好一點而且聽說公職考試平均要二年以上才會考的上所以你問今年跟明年

考不上的機率當然比較大啊
相信自己比相信不知道有沒有的神明來的好
既是神明指示今年與明年都考不上公職.我認為該相信.畢竟人的運途有好有壞.或許這兩年你運勢較低.真的不適合考公職.現在就先靜下心來找份工作.工作之餘好好的充實自己.等後年再去報考公職.我本身是神明辦事時的文書.負責登記信徒請示的問答記錄.所以我完全相信神明所交待的事情.
當然是相信自己啊~但是也要努力力爭上游才有用~上網去104人力銀行或者1111人力銀行之類的把資料填一填~不用費用的有你要的工作他們會寄mail給你或者你看到喜歡的工作也可以主動應徵~很方便的裡面有上千上萬筆的應徵公司資料~收尋你想要的類型比較快~祝你早日找到工作如果神明可以有求必應的話~那我要去求全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每期的大樂透頭獎都讓我中~
重點應該是你想不想考公職? 有幾成把握吧這文章你可以看一下 希望有幫助到http://tw.myblog.yahoo.com/jw!w6gPRaOCFQVCeNg8iHiYXJOJIRSG2Lw-/article?mid=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