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專賣店

泰迪熊如何分辦真假?

市面上的泰迪熊零零種種一大堆有時想要買禮物送人又怕送到仿的有沒有分辦的方法或是知道那裡有專賣店?
據我所知

根本沒有所謂『真正的泰迪熊』!

我的意思是說

普通的熊娃娃

他們也是泰迪熊︿︿!

這是我以前在泰迪熊收藏家的專書上所學習到的觀念!

如果你想要買比較高級的泰迪熊

就是身上繡有英文的『teddy』而且做工精細

手長腳長

有些還可選擇搭配衣物那種

甚至能站立

漂亮玻璃眼珠

特殊毛海(EX:克什米爾羊毛)

出身證明

特殊紀念版...等。

那你可以上網搜尋標購

不然我可以建議你在西門町以前的來來百貨

最近改成誠品商場的那棟商場

我記得在九樓還是十樓(有扭蛋跟湯姆熊的那層樓

也去過的朋友可以幫我附註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