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熊

終極一班~~喔

我同學說中及一般的結局是全部的人都死了!!原因是五熊的單純!!可是我還是聽不太懂ㄟ各為大大幫幫忙可以嗎??告訴我為甚麼所有的人都死了??
你同學沒看完喔他們在唱完片尾曲後還是有站起來的五熊的單純是因為王亞瑟沒有一直到最後要被劍魔附身都沒有放棄她把她背在身上所以當大東 小雨 和雷克斯都為了亞瑟全都變成魔的時候才會負負得正五熊體內的熊珠發揮作用從口中發出一道粉紅色的光造成一場爆炸讓黑龍沒辦法跟亞瑟天魔合也讓所有的人失去武功演到這邊就唱片尾曲啦害我也嚇一跳想說怎麼會這樣就結束了 參考資料 自己看過
是哪個人說所有的人都死了?他們都還沒死

只是汪大東他們因為跟壞人對抗而兩方都失去了超能力。


王亞瑟說過的名言,終極一班王亞瑟,王亞瑟石中劍,王亞瑟名言,王亞瑟莎士比亞,王亞瑟手機鈴聲,王亞瑟的照片,王亞瑟說過的話,王亞瑟圖片,終極一般的王亞瑟王亞瑟,雷克斯,大東 小雨,一直到最後,片尾曲,負負得正,亞瑟,怎麼會這樣,劍魔,同學

綠光森林|天下第一味|浪漫滿屋|宮野蠻王妃|大時代|東方茱麗葉|CSI|朱蒙|現在很想見你|魔女遊戲|六人行|妙手仁心|浴火鳳凰|烈火雄心|喬家大院|天國的嫁衣|藍色生死戀|意難忘|紅豆女之戀|冬季戀歌|大唐雙龍傳|愛情魔髮師|東大特訓班|流星花園|還珠格格|大長今|金色摩天輪|極道鮮師|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仙劍奇俠傳|慾望城市|這該死的愛|王子變青蛙|一公升的眼淚|電車男|

五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806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