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熊

終極三國簽唱會~愛的大告白

我想問一下喔那場活動裡 黃牛 班傑 脩 會跟五熊告白請問一下那是真的嗎脩是真的喜歡五熊的嗎?現實生活中脩不會喜歡沛慈嗎?因為我覺得戲中他們好配喔我真的好想知道麻煩請告訴我謝謝
宣傳活動有時候是會玩遊戲來炒熱氣氛

而脩和五熊和一起拍戲的大家感情其實都不錯(聽說)脩和五雄就如yoyo所說的是同屬於可米的藝人

至於有沒有可能喜歡上他或是真的喜歡上他那就很難說了!畢竟這種事情是無法由旁人解答的

但在終極三國裡

五熊所飾演的小橋應該是跟黃牛飾演的周瑜一對

因為歷史上是這樣寫啊= =可是一切卻又很不確定

因為貂蟬就是一個例子而我想脩會對五熊說那些話

應該是鬧著玩的脩和沛慈是因戲劇上合作

以及音樂上的合作才會搭配

嚴格來說

他們可是兩個不同的藝人呢!因為脩有自己的團東城衛

而沛慈並不屬於那個團

只是現階段的合作!在戲劇中演出被配成一對的其實不少

但也沒有真的每對都會喜歡對方

而在戲裡演出那樣的感覺不是會讓觀眾容易想像他們兩個是一對

如果不能那不就不符合劇情了嗎?想必那場活動也是這樣的

既然都說了要告白

那不就要告白的象一點才好玩啊!= )希望這樣的解釋你可以接受

如果不懂我還是可以繼續解答的

紀的準時收看終極三國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因為被人惡整了

所以為免被誤會我自問自答

我將刪除回答區

改在意見發表~~~希望有其他人來幫你回答!!那場在士林的簽唱會

是玩遊戲而已...脩與五熊是可米藝人

關係是同門朋友.不是真的有什麼

不要想太多!!!在戲劇中脩與沛慈是演出一對

但在現實中東成衛與沛慈僅是因為音樂而合作

因為戲劇而演出..以上都真的只是合作的表現而已~~你說的那場我有去看過

很好笑~黃牛與脩還用賄選的在背後貼100元賄賂五熊!!
那次我有在網路上看過影片~覺得強辯的代表因該要是黃牛 怎麼會是小花小猴在最後面好像還有對黃牛說 你這個綠帽子...... 怎樣的~但再終三哩我是喜歡 (脩香戀) (羽蟬戀) (瑜喬戀) 我喜歡的就只有2對是按歷史走 小喬跟周瑜 歷史上劉備的老婆之中也有 阿香 (甘照烈)是大老婆

終極三國影片,終極三國結局,終極三國片尾曲,終極三國歌詞,終極三國片頭曲,終極三國孫尚香,終極三國重播,終極三國遊戲,終極三國插曲,終極三國貂蟬終極三國,告白,沛慈,周瑜 ,真的,小橋,活動,喜歡,yoyo,貂蟬

薔薇之戀|浪漫滿屋|微笑pasta|大和敗金女|貧窮貴公子|惡魔在身邊|花樣少年少女|惡作劇之吻|宮野蠻王妃|波麗士大人|紫禁之巔|東大特訓班|王子變青蛙|敲敲愛上你|痞子英雄|終極一家|不良笑花|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開朗少女成功記|MVP情人|咖啡王子一號店|情定大飯店|On air|流星花園|一枝梅|終極三國|狗與狼的時間|綠光森林|交響情人夢|

五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14101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