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熊

寒與五雄是親姐妹!!??

真的假的!!他們真實姓名蔡函岑跟蔡宜臻嗎?!還有我不親楚本名蔡宜臻是誰

是藝人五雄嗎????是同依個人??請大大告恕我!!拜託!!
不是

姊姊本名叫 [ 蔡雲寒 ]

[ 蔡函岑 ] 大概是藝名吧蔡宜臻就是五熊沒錯噢她們真的是親姐妹^^ 參考資料 我
有很多藝人都是用藝名沒有用真實名字寒是叫蔡雲寒五熊就是蔡雲臻且他們是親姐妹喔
怎會跟報紙一樣我和蔡函岑從小學到高中都同校他小我一屆 連大學本來也同校 但他後來好像轉走了蔡函岑小我一屆蔡宜臻小我兩屆 和我弟同班過也是小學和國中和我同校雖然不是很熟但也算稍微認識蔡函岑 蔡宜臻 皆是本名 至少在她們國高中時還是之後進演藝圈有改啥名我就不太知道了

蔡宜臻無名,蔡宜臻的部落格,蔡宜臻的照片,蔡函岑 蔡宜臻,蔡宜臻 blog,蔡宜臻三圍,蔡宜臻資料,蔡芷紜 蔡宜臻,蔡宜臻的圖片,蔡宜臻廣告蔡宜臻,蔡函岑,蔡雲寒,五雄,還有我,藝名,姓名,藝人,真實,真的

S.H.E.|楊丞琳|5566|孫燕姿|信樂團|康康|阿信|飛輪海|林宥嘉|蕭煌奇|林志炫|王力宏|羅志祥|永邦|袁惟仁|張韶涵|張惠妹|旺福|動力火車|伍佰|黃小琥|五月天|吳宗憲|費玉清|王心凌|F.I.R|盧學叡|蔡依林|星光幫|楊宗緯|黑澀會美眉|劉若英|黃韻玲|蘇打綠|蕭賀碩|周杰倫|

五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9010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