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專賣店

請幫我翻成英文..有關暑假生活(日記)

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我今天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台北找我姑姑

我姑姑要帶我們全家去淡水玩

我的心裡非常期待喔!

到了淡水我就和姑姑走

我們一直逛一直逛

逛的腳酸的要命

看到了一間泰迪熊專賣店心裡想

好想把一整間的店帶回家

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


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我今天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台北找我姑姑

我姑姑要帶我們全家去淡水玩

我的心裡非常期待喔!

到了淡水我就和姑姑走

我們一直逛一直逛

逛的腳酸的要命

看到了一間泰迪熊專賣店心裡想

好想把一整間的店帶回家

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

August 11th

2007 SaturdayIt is my birthday today!Today my family and I are going to visit my aunt in Taipei. My aunt will be taking the whole family to Danshui. I am so looking forward to the trip!When w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