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

請問 熊熊 的日文怎麼說 ?

我想幫我家的狗取名子我想幫他取熊熊的日文名子可使我不知道熊熊的日文音怎麼發 可以告訴我嗎?幫我用國語或注音發吧不要直接打日文 因為我知道那個字 但是不會發那個音 ?
你好:熊熊的日文發音我認為蠻好聽的。

中文:熊熊日文:熊ちゃん【くまちゃん】發音:枯罵家恩【但是家恩要念快點唷!

因為家和恩是連音的!


ㄎㄨ ㄇㄚ ㄐㄧ ㄤˋ這樣有你想要嗎??????
熊的日文是くま羅馬的話是KUMAㄎㄨ ㄇㄚ:)

遊戲取名子,幫狗狗取名子,狗狗取名子,寵物取名子,小孩取名子,如何取名子,楓之谷取名子,幫我取名子,怎麼取名子,幫寶寶取名子取名子,日文,我不知道,我知道,連音,發音,國語,家恩,注音,告訴

歌詞|姓名|翻譯|地址|文化|句型|動詞|檢定|發音|文章|用法|怎麼唸|遊戲|二級|變化|羅馬拼音|意思|日語書|選書|唸法|怎麼說|文法|補習班|導遊|認證|中翻日|日翻中|文體|回信|

熊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23086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