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熊

卡巴拉島牛

1.海波斬、強烈驚濤駭浪跟一字劈斬都是一字型的範圍嗎?2.分身跟4連擊哪個比較強?3.舞劍攻擊該不該學??4.爆裂巨劍是火屬的跟海波斬不同.....要練嗎??5.脫掉全身裝備也沒學輔助技能跟任何角色pk都是輸嗎(包括對手也不穿帶任何裝備)?6.二轉前很爛嗎?7.不適合pk對不對??
1.海波斬、強烈驚濤駭浪跟一字劈斬都是一字型的範圍嗎?是的

這三招都是一字型的範圍技能。

但是關於海波以及驚濤有時候取決於角度

例如我明明是往前發招但是站我後面的卻掛點了

有時候會是角度的問題2.分身跟4連擊哪個比較強?我個人有玩兔子跟牛

如果分身一定是強化牛

四連級的話就是共通牛

我個人是絕得分身比較強

因為四連擊在出招的同時過慢

而且我個人還是絕得強化牛比較猛3.舞劍攻擊該不該學??可

補刀好用

像我有時候打槍獅也會用這招4.爆裂巨劍是火屬的跟海波斬不同.....要練嗎??這招是要用火屬刀才有效果

但是跟海波不同的是海波需要點一個敵人才能發招

而爆裂巨劍直接就可以發招不用點敵人

我個人是覺得到後期你TM點數有多餘的可以點來玩5.脫掉全身裝備也沒學輔助技能跟任何角色pk都是輸嗎(包括對手也不穿帶任何裝備)?這要看對手有沒有用輔助技能吧

如果是雙方都脫掉裝備並且都不放輔助技能

那牛再怎麼樣也應該打的贏獅子跟狐狸吧

用普攻打也可以

PK是看技術的6.二轉前很爛嗎?並不會

只要有好裝備好技術牛其實很猛的7.不適合pk對不對??雖然牛的破壞力是屬一屬二的

但是它最大的缺點就是招數發招太慢

我經常在海波集氣要發招的時候對手已經技能打過來秒我了

而且在PK場我是覺得牛的技能命中率不佳

PK

對於新手牛來說是比較吃力

但是我強調這還是看你的裝備以及技巧。

8.狂暴怒氣能加自身攻擊力嗎??是的

這是牛攻擊力非常強大的一招9.狂暴怒氣是一次性技能嗎??他是一個時間技能

我忘記維持幾秒了

印象中好像是17秒左右

但是要記得如果超過5秒範圍內沒有敵人的話招數會自動消失10狂暴怒氣使用後角色會自己動嗎(還是需要玩家操控?)?? 使用狂暴怒氣之後角色會自己動

玩家無法操控 參考資料 卡巴玩牛超過兩年
牛會爛嗎 我光是普攻就 1萬5了ㄉ說(沒獅子噸)用獅子頓我還有1萬8呢 爆及也有3萬多= =

棒球全身裝備全身裝備,牛卡巴拉島,海波,驚濤駭浪,卡巴拉島,範圍,一字劈,字型,輔助,角色

十二之天|卡巴拉島|武器|武林群俠傳|魔物獵人|天堂|寵物|吞食天地2|獵人|法師|仙劍奇俠傳|天使之戀|伺服器|爆爆王|瑪奇|魔獸世界|魔力寶貝|

卡巴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1505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