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

adidas的熊熊鞋 ..

請問各位大大..adidas最近不久出的熊熊鞋現在還買的到嗎 ?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鞋子的商品資料~~~商品名稱: JS Teddy Bear商品型號: 棕色-G44000、粉紅-G44001商品材質: 真皮、合成皮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8800元台灣發售時間: 棕色-2011年2月11日、粉紅-目前暫名於3月日期還未確定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byO Jeremy Scott Teddy Bear愛迪達聯名款泰迪熊鞋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你所詢問的鞋款式adidas ObyO系列與美國新銳設計師-Jeremy Scott聯名 並且由Jeremy Scott親自超刀設計 以經典且知名的Teddy泰迪熊於鞋舌的設計 這一款棕色泰迪熊鞋款已於02/11在台灣地區發售 並且此鞋款在發售當天即被搶購一空 而粉紅色鞋款一將於3月份在台灣地區發售 在此我也要告訴你~以adidas ObyO以往所發行過的商品經驗跟狀況來看 往往這系列的商品發售前一天即有許多迪迷買家徹夜排隊搶購商品 甚至還曾發生過有買家排隊時間長達24小時的情況 而以下我會列出限定販售此系列此款鞋子商品的店點 你可以電洽詢問此專賣店商品即將發售的狀況 已掌握商品發售的相關資訊 然後前往排隊搶購喔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檢視圖片台北愛迪達經典概念店O-Store外觀!O-Store敦南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02)2776-9585 (營業時間為每日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檢視圖片關於設計師傑瑞米斯科特 - Jeremy Scott這可是超級有趣超級傳奇的人物 他從小就喜歡穿奇裝異服去學校 三個最漂亮的女同學是他的死黨和打扮對象 其中一個因為穿得太過火被學校遣送回家 女孩子大哭 而傑瑞米則滿心狂喜 如今傑瑞米也才僅僅33歲 而早在1996年他就已經做出了自己的專場發佈會 2001年他還為冰島女歌手比約克設計了一襲白裙 被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研究所選中 成為搖滾史上展覽的作品 後來其設計作品也受到瑪丹娜等知名藝人的肯定跟喜愛!接著再來欣賞此系列鞋款的精彩照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