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熊

卡巴拉島哪個職業超強??

1 . 清 小 怪 最 強 ? ? 2 . 打 王 最 強 ? ? 3 . P K 最 強 ? ? 論 壇 多 數 的 結 果 自 己 推 薦(我不要回答都有優缺點)
1.清小怪最強:光羊 (放暴風!

)2.打王最強??當然是攻擊型的!

也不算說最強啦!

現在卡巴只要你肯花錢衝裝!

就算史霸希管你什麼職業

照樣幾秒就秒死!

3.PK最強?? PK沒有分最強不最強!

我告訴你現在各個職業的落點吧!

1。

牛:(1).怕法師(2).跟兔子單挑

兔子速度比牛快所以兔子贏!

(3)跟槍師有得打!

如果命中率高再配血裝

槍師就被打假的2。

兔:(1).只怕法師

其他職業都不怕!

3。

貓:(1).怕法師 兔子4。

槍師(1)怕攻擊型人物

但槍師專打法師!

5。

狐狸(1)剩餘鑽第 合裝 組水 功能 PK場上被打假的6。

熊(1)跟貓一樣7。

龍(1)怕感知!

但公會站都當前鋒!

8。

羊(1)如同法師(但光羊練功最快!)現在在棒球場 我建議玩兔子!

兔子可以跟法師同歸於盡!

可打貓!

打人又痛!

但裝備不可少

必須花很多錢

這點要注意!

不過別太浪費錢去衝裝!

參考資料 我常常泡在棒球場!

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 清 小 怪 最 強 ? ?全職業..以魔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