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熊

卡巴拉島的防熊可以用普攻打怪嗎

我想練防熊

要用普攻打怪

要怎樣才能怎加攻擊力。

防熊攻擊力強嗎?我只加防禦力而已。

別叫我賺力熊還有要怎麼賺錢才快。

不要用配點方式。

也不要用點數買東西在拿去賣。


您好~小弟沒有練過防雄

但是我有練過血雄

差別是一個點升級點防禦一個點體力

不過基本攻擊力都一樣當初我也是用普攻練上來的

找對練功地點以及用對武器很重要若是一開始的初始配點是攻四的話

那麼

還是可以用普攻

選對弱屬性怪用屬性武器來練功當初我熊170以上

就拿海浪刀到蝴蝶區去練功了

裝備稱攻擊用水刀也是可以秒怪物防熊的話

升級就全部點防禦吧要怎麼賺錢才快喔賣任務用品

像現在卡巴出了特殊任務

那你就去賣任務用品

缺的人都會花大把錢買打怪物撿錢

檢裝備去賣

現在的怪掉的裝備都可以賣到好幾萬了

一天練下來上千萬不是問題以上

希望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澳客凱文~自己玩熊的經驗

巴拉島,買東西,防禦,武器,屬性,怪物,升級,海浪,用品,蝴蝶

瑪奇|天堂|法師|武器|卡巴拉島|獵人|魔物獵人|魔力寶貝|吞食天地2|爆爆王|魔獸世界|武林群俠傳|伺服器|寵物|天使之戀|十二之天|仙劍奇俠傳|

卡巴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509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