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專賣店

泰迪熊抱起來會很舒服嗎??

我今天去台中絨毛娃娃專賣店去看

我發現他們摸起來比較有感覺...抱起來好像不會說很軟泰迪熊抱起來真的很舒服ㄇ????還是那家的棉花太差!!
泰迪熊也分很多不一樣的樣子~~我覺得~~有的抱起來很舒服~~有的~~則是擺著比較好看耶!我自己有很多泰迪熊~~~我只覺得只有少數一兩隻抱起來比較舒服唷!! 參考資料 自己
對押..抱起來的確是滿舒服的!

我朋友也有送我一隻 抱起來軟軟的呢!


抱起來很舒服可是真正的泰迪熊外表的毛並不會很細柔有點粗粗的
它很分很多的國家

有的是粗的但有的是軟質感的

你可以要専賣店去比較看看唷

台中絨毛娃娃批發,台中絨毛娃娃專賣,台中絨毛娃娃店,台中 絨毛娃娃工廠,台中絨毛娃娃專賣店,台中絨毛娃娃批發商,台中絨毛娃娃批發工廠台中絨毛娃娃,泰迪熊,專賣店,真的,棉花,發現

套房|回收|

泰迪熊專賣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716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